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颐安集团:与时代同行 做地产综合运营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6 17:02:04 人气:

  作为一个完整的房地产业务发展平台,颐安集团在房地产开发、资本运营、商业运营、工程建筑、物业管理等各个层面实施统一的战略管理和资源优化,实现了房地产产业的持续发展和上下游产业链的有效整合。一直以来,颐安集团深知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品牌价值的根本,只有以责任构筑出最值得信赖的服务和产品,方可成就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颐安集团在开发过程中,关注土地、城市、居住、生活等各个细节,谨记城市赋予企业的责任和要求,用心营造城市生活质感,“精准集约”的产品,以完善的制度、规范的流程,确保产品从定位到规划设计、从工程设计到建造,以及物业管理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精准严密、缺陷为零”,做到每开发一处房产,必造就一处精品。

  颐安集团以“诚信为本,责任为基”、“全面、全心、全意”为服务,打造综合运营核心竞争优势,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带给其富有人文关怀的建筑。与此同时,颐安集团用、、,以及百分百的专注专心去经营,努力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房地产综合运营商。

  颐安·都会中央是集住宅、购物中心、写字楼、五星或以上级别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120万平超级综合体。位于大运新城核心地段,属纯地铁口豪宅物业,享市政1800亿国际顶端体育配套,引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奢享九年一贯制名校优质教育体系;拥有立体交通轨道,地铁3号线号快线号线号线前龙快线、深惠城际线,龙岗中心城绿色有轨电车,汇聚于此,水官高速、机荷高速、龙岗大道、龙翔大道等城市干道畅达全城;项目自身带约10万平国际级商业,毗邻深圳第二家山姆会员店、COCOPark等休闲购物商场。目前,项目二期77-145平少量精品现楼销售中,三期新品即将面市。

  麓园项目雄踞龙岗中心城,无缝接驳水官高速,距离地铁16号线米。项目整体倚麓山而建,临近天安数码城、大型shoppingmall等商业配套,自带4500平风情商业街,现华润万家超市已进驻。颐安集团斥巨资打造全覆盖式隔音屏、登山道、观景亭、台地园林等生态配套。项目自带约2000平国际标准幼儿园,邻近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及依山郡小学。目前一期约89-142平现楼销售中,二期进阶型产品麓园·云玺即将盛世启幕。

  佛山颐安·灏景湾项目位于佛山市顺德新城繁华中心,快速干道、四轨交汇的立体式交通网络可快速通达珠三角,项目坐拥眉蕉河、德胜河一线双江景及近百万平生态公园景观。颐安集团携手世界级景观设计大师山水比德,结合岭南建筑元素打造时尚尊贵的生态园林社区。据了解,项目分三期开发,总占地面积约11.2万平,建筑面积约45万平,以建筑面积约95-142平单位为主,其中一期即将启幕。

  推荐:

  

关键词:地产运营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