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乐语通讯成为CAMIA首批战略合作虚拟运营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9 21:53:32 人气:

  2017年8月8日,中国东盟信息产业联盟(CAMIA)成立,该联盟由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东信”)发起主办,乐语通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为、中兴、美国高通、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等300家企事业单位成为首批,其中,乐语通讯是中国东盟信息产业联盟首批战略合作虚拟运营商。联盟将以推动区域信息产业生态圈繁荣发展为旨,并在成立仪式上启动“中国东盟信息港生态联盟计划”。

  乐语通讯是国内首批获得工信部虚拟运营商牌照的企业之一,目前虚商业务覆盖全国20多个省,用户发展量达上百万。

  会上,中国东信与乐语通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息安全管控、终端渠道合作、智能医疗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在信息安全管控方面,中国东信是国内安全隐私号最大的能力输出平台,每日可承载呼叫量高达3000万呼以上。乐语通讯拥有丰富的虚商码号资源。双方将依托各自的资源与优势,携手拓展基于安全隐私号服务的行业应用市场,深挖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融合通信解决方案。

  在终端渠道方面,共同拓展基于eSIM的消费电子市场和物联网应用市场,紧抓长尾客户,形成规模优势。

  乐语通讯之所以能够成为中国东信的首选合作伙伴,是因为乐语通讯自创建以来始终以“中国专业智能产品全渠道服务商”为愿景,将成为优秀的企业纳入企业的长期发战略。作为社会的企业,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和法规,经营,这是乐语通讯基本的企业;作为社会的企业,公司全力奋斗,争取企业的健康成长和发展,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为国家提供税收收入,为个人提供事业舞台,为股东提供资本的资本增值。这是乐语通讯的社会责任;作为社会的企业,乐语通讯关怀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为社会创造财富,这是乐语通讯的社会贡献。

  经过多年经营,乐语通讯在“优秀的企业纳入企业”的目标上,也得到了社会上逐步认可:公司成立至今,累计向国家缴纳税款数亿元人民币,并多次获得颁发的荣誉项。2004年海淀区授予“海淀区2004年度优秀新企业”称号、2005年海淀区人民评为2005年度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百强企业”、2005年海淀区授予“海淀区2005年度增长突出企业”、“海淀区国税五十强企业”称号;2007年海淀国税局授予“2007年度国税五十强”荣誉称号、2007年海淀国税局评为“税企共建之星”等企业殊荣。

  此次战略合作对双方来说是互利共赢的。中国东信的技术能力和资源,将大大增加乐语通讯移动转售业务的管道属性。同时,乐语通讯2000多店的线下资源优势,也成为中国东信技术和服务推广强有力的推动。

  出台《2017年市属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用18项改善医疗服务措施、35个服务项目,织就全新医疗民生幸福网.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