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韩国调查苹果幕后:它成了运营商需要精心伺候的“老爷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 17:40:39 人气:

  据报道,韩国运营商和苹果公司之间的纠纷早在2009年就已经开始,当年,苹果手机通过运营商KT进行销售。苹果对运营商做出了事无巨细的,比如手机在哪些摆放,另外各种店内宣传材料的,以及使用怎样的语言来描述苹果手机。

  一名了解情况的电信业人士表示,iPhone有关的许多费用都必须交给电信公司承担,苹果手机好像成为了他们需要伺候的“老爷”。这种情况甚至让三星电子、LG电子等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十分尴尬。

  遭到不公平对待的不仅仅是韩国的电信运营商,韩国消费者也遭到了不公,韩国消费者购买苹果手机支付的价格,远远高于其他国家和地区,另外如果产品出现问题,根据苹果的,消费者只能使用翻新机。

  据悉,iPhone X是苹果历史上定价最高的智能手机,该产品在韩国市场的发售价格比在美国和日本的价格高出了20万韩元,相当于184美元。

  一位电信业消息人士表示,在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突击苹果办公室之前,该机构已经拜访了一些电信公司,和了解情况的从业者交谈,收集数据。

  2013年,地区行政机构认为苹果在市场进行了价格控制,向该公司开出了相当于64万美元的罚款。今年,苹果在法国也遭到了将近6000万美元的罚款,主要原因也是和电信公司之间存在不公平条款。

  和苹果关系密切的代工厂也引发了的质疑。最近,负责组装苹果手机的富士康集团被指实习生非法加班,来生产供应不足的iPhone X手机。据金融时报报道,大约有3000多名高中学生作为实习生在富士康工厂上班,他们每天工作11个小时,每个人每天组装1200个iPhone的摄像头模块。

  注: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东方头条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东方头条致力于资讯,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邮箱: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