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院校推荐 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MBA ——三大商学院认证 108万在职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7 10:43:42 人气:

  南锡高等商学院(法文缩写“ICN“)是法国高等专业学院会议(CGE)管理学院分 会和ECRICOME联考资料库,并属于法国最早成立的高等商校之一,于1905年由南锡大学和默尔特-摩泽尔省(Meurthe-et-Moselle)工商会联合创办,并于2002年更名成为南锡高等商学院,属于法国最早成立的精英高等商学院之一,拥有全球的AMBA、EQUIS和AACSB (认证中)的三重认证是全球通过这三威认证的极少数最优秀商学院之一,该校也是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学校之一。

  《中华人民国教育部与法国青年、国民教育和科研部高等教育学位和文凭互认行政协议》,认可院校之一

  拥有AMBA、EQUlSf和AACSB (认证中)的三重认证(中国只有上海交大和中山大学通过了三项认证),是全球五十七家拥有三个权威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占全球商学院不足1%)。

  法国高等商学院(Grandes Ecoles),是法国精英教育的特色代表,以培养世界高级商业精英而闻名于世。主要由三个方面造就:

  1、豪华师资:很多专业教授都是企业高管,带来充分的实战案例分析,世界500强公司的战略案例经常成为课程素材;这些大牌教授的推荐信往往给学生带来人脉和机会;

  2、注重专业及职业化:与公立大学偏理论教学不同,高商的教育模式更具专业性以及职业性,学 生实践性更强毕业后更快适应企业;

  3、海外授课及知名企业学习:整个项目学习中,两个授课模块将在ICN南锡校区进行,并对国际或当地知名企业进行学习参观,完成企业观摩案例分析课程。

  正因为这些优势,造就了高商毕业生很好的前途与“钱途”,成为许多法国与海外求学者梦寐以求的理想院校,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每年的欧洲商学院排行榜也证明了这一点(欧洲前五十的高商法国学校占据半数席位以上)。

  任钰玲 2015 美国安生文教交流基金会中国上海代表处外籍招聘校方代表 陈韵 2016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吕强 2015 泰为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商务发展总监 杨卉 2016 巴斯夫聚氨酯特种产品(中国)有限公司BASF销售

  韩鹛 2015 中海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经理 顾圆圆 2016 Etam集团中国区总部税务经理

  叶春辉 2015 企服(上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晶 2016 默克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财务控制副经理

  ICN商学院跨文化管理教授。在口头表达能力提高,跨文化交际(法国、美国、日本、中国)和跨文化管理领域成就斐然。常年在IC众多国际合作大学中授课。主要研究方向为:语言和文化对管理的影响。 STANISLAS d’EYRAMES

  ICN商学院国际管理项目负责人。战略管理学教授,经济学和管理学双博士。教学经验超越欧洲包括塞内加尔、日本、中国和美国等。主要研究方向:中小企业的决策制定流程及战略。

  Yves HABRN博士是会计、控制和财务系的副教授。其任教科目主要是会计、管理、会计和绩效评估以及绩效管理。作为一名研究员,其专门研究在不同类型商业下的绩效评估及绩效管理。其作为审计人员、首席财务官和顾问,在具有超过12年的银行业经验。 市场营销管理博士。和被誉为“现代营销学之父”的菲利普•科特勒合著第五版《市场营销学》。研究项目曾经获得美国哈佛大学和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的拨款和资金。在欧洲和众多学校担任客座。

  ICN商学院教授、大学MBA课程客座教授,组织管理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可持续发展中制度的变化。

  ICN商学院教授。在各行业企业培训和商学院教学有超过15年的经验。主要研究方向:能力管理、全面质量管理。

  作为国际关系专家、通晓多种语言者(5门外语)和环球旅行家(参观过107个国家),Christophe Stalla-Bourdillon己经环球旅行了30年。其曾先后在蓬阿穆松(与前财政部长Francis Mer一起)、鲁塞尔、La Caisse des Depats(不国劳工联合会前秘书长 Edmond Maire一起)和维卡工作过,最初在采购和出口部,然后是并购部。其专业领域是经济情报(EI),其更喜欢称之为经济安全与竞争力。作为法国雇主协会全国委员会的一员,其与他人合作为首相撰写报告(2004年10月)。Christophe目前担任经济情报联合会的主人。其完全致力于非盈利协会,掌管“新兴国家”协会,担任ESSEC俱乐部经济国防和安全的副。组织商业伦理实务(非伦理学)。2006年,其被授予法国国家荣誉骑士勋章。 NIRJHAR NIGAM

  南锡商学院财务系的助理教授。其从事不同级别的企业融资、财务分析、财务战略、管理和财务管理(本科、研究生及管理教育)的教学活动。其于大学和斯特拉斯堡大学获得金融管理博士学位。其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企业如何解决自身财务危机以及破产如何影响这些决定。

  其与研究部、、标准普尔、斯特拉斯堡大学和法国国家科研署合作开展多个项目。目前,作为研究领头者,其正与CELCA合作进行项目研究,研究主题为银行和中小企业如何构建关系配置以些预测、应对和管理破产的风险,并考虑积极的复苏和发展轨迹。法国主要学术期刊发表了Nigam教授对金融领域的贡献。加入南锡之前,其担任塞尔吉高等经济商业学院的客座教授,从事企业融资教学。

  Klaus-Perer Schulz是南锡商学院战略创新系的副教授。其研究是关于工厂教育和组织学习的策略和方法的。在加入南锡之前,其于开姆尼斯科技大学担任研究组长。在开姆尼斯科技大学获得了组织行为学博士学位。其在布鲁内尔大学(西伦敦)接受工程和管理教育,并获得理科硕士学位。并在康斯坦茨应用科学大学学习生产工程学。

  Carine SONNTAG博士是商业系的副教授。其专门研究法律经济学,拥有经济博士学位,并在国际会议及核心期刊中发表论文。其在本科、研究生及管理教育的教学课程为全球经济、研究方法和竞争情报。2012年3月以来,作为EMBA项目的主任,其更关注于教育工程、项目管理、销售和沟通、横向管理。

  本文转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中国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