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二六三签订合作协议 合作运营境外移动通信服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7 21:24:00 人气:

  (002467)2月4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二六三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于近日同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甲乙双方合作运营,为甲方终端用户提供境外移动通信服务。其中,甲方主要负责境外移动通信服务的账号管理、支付及用户订单管理、联调测试等,乙方负责境外移动通信的SoftSim功能实体开发、应用服务实现、支撑系统开发、通信资源对接、通信保障、漫游业务相关的技术支持工作及漫游相关的客服工作。双方合作为合作运营,乙方提供漫游业务给甲方。本协议约定的合作模式为甲方终端设备预装乙方应用,乙方负责运营,向甲方分成。

  公司称本次双方的合作,体现了公司移动通信业务与终端厂商的紧密合作,将提升公司境外移动通信业务水平。(沈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