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远特通信王磊:发布卡盟20打造全面的生态系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4 14:56:20 人气:

  8月2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虚拟运营分会指导,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通信世界全承办的2017移动转售产业雄安研讨会在雄安新区隆重举办。

  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基础运营商、42家虚拟运营商、渠道商、制卡商、国际漫游企业、充值缴费企业、实名认证企业、系统设备商等产业链合作伙伴百余家单位代表齐聚雄安,围绕破茧 求变 创新 发展的主题展望未来,紧抓机遇,为移动转售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在研讨会上,远特通信总裁王磊重点分享了远特通信的重磅产品--卡盟,卡盟是远特通信依托强大IT BOSS平台与运营服务体系,面向合作商家打造的全新互联网化业务发展经营管理体系。卡盟发展至今已有4000多家签约商户,今年目标发展两万以上合作商户。

  第四,互联网+虚商全程运营服务支撑,卡盟为远特通信合作网点移动营业厅提供需要的工具包,而这工具包并不是一次性的,工具包会得到远特通信总部支撑团队的支持,会不停拿到备卡,无限发展业务。远特通信是技术出身的团队,可以把体系成本降到很低。完善的工具包作为渠道经验发展载体,具体号卡话费不参与渠道流转,降低资本占用,当卡盟的合作商户发展到一定用户后,远特通信会把工具包所有费用返还到远特通信购买包的合作伙伴和经营合作伙伴手中,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免费的。

  从产品角度来看,远特通信全网号码资源,全部产品可通过卡盟做到远程共享,充分利用码号资源,总部为商户无限供应补充白卡备卡。全新的卡盟设备通过硬件锁定和软件加密,打造全过程封闭生产,使之成为实名制保障的基础。

  王磊表示,卡盟支撑体系不断丰富、完善、强大,卡盟具有六大支撑体系,第一,面向合作伙伴,末梢用户发展用户通过卡盟可以实时提现到微信钱包和支付宝钱包,卡盟之家联合经营推广合作伙伴的系统化支撑,卡盟之家有很多工具支撑合作伙伴进行经营。

  王磊指出,虚商规模和体量不可能跟基础运营商相比,因此虚商行业更多需要依靠渠道商、经营合作伙伴、推广合作伙伴,卡盟对联合经营伙伴的全方位支持,并不断完善。第一,、透明、共享的合作;第二,远特全程全资源、不断创新远特优势产品的全面加入;第三,合作伙伴优势渠道、优质产品与联合创新产品的导入与再;第四,强大IT体系支撑,完善的经营数据支撑,实时透明,丰富。

  在研讨会上,王磊代表远特通信重磅发布了卡盟2.0,卡盟2.0是基于能力的产品与渠道聚合平台,卡盟2.0最大的特点便是,支撑能力全面、产品体系全面、渠道体系全面、数据能力全面。

  在经营模式上,远特通信践行互联网+合创平台发展之。目前远特通信合创生态体系-与聚合平台建设已经初具规模。谈到未来的发展方向,王磊表示,远特通信未来将聚焦通信运营平台建设与创新智能终端,支撑平台创新。

  

关键词:远特通信充值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