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我區通信運營商不再單獨新建鐵塔?通信运营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5 9:53:28 人气:

  本報訊(記者黃超)11月7日,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甯夏分公司在銀川正式成立,將在今年底前形成對全區增量通信鐵塔、站址資源及附屬設施的新建能力,逐步完成對甯夏移動、甯夏電信、甯夏聯通三家通信運營企業相關存量資産的註入和收購。甯夏鐵塔公司的成立,使得三大運營商都能從投資巨大的基礎設施建設上抽出身來,專註於提升整體網絡運營能力,更好地服務用戶。

  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是經國務院同意、國資委批准的國有大型通信基礎設施綜合服務企業,由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共同出資設立。

  這是新形勢下我國電信行業的重要舉措。甯夏鐵塔公司自9月中旬開始籌建,已完成工商註冊等多項基礎工作,目前各地市分公司已全面設立,籌建進度在全國位居前列。

  甯夏鐵塔公司的成立,意味著我區通信運營商不再單獨新建鐵塔,將以租賃的方式使用通信鐵塔,可以將更多精力放到提升業務運營水平。同時,由於基礎設施共享率提高,3家運營企業的整體網絡能力將提升,邊遠地區的信號覆蓋也將進壹步加強,從而高效率服務支撐地方信息産業發展和經濟增長,並通過資源複用的方式更好地服務用戶。

  ATM機提款6000吐出3萬 男子故意多次取錢被罰7萬

  國民黨批民進黨立場虛僞:耽誤臺灣經濟的罪人

  抽簽要唱吉祥話 了解臺灣選舉從聽開始(圖)

  臺灣“未來事件交易所”遭檢調搜索 涉選選舉賭盤

  郁慕明評柯文哲:像過度包裝的馊水油 善於僞裝

  臺灣跨年風靡兩岸 臺旅會招募旅遊達人免費行

  臺灣淡江大學學生會長選舉揭曉 陸生蔡博藝落選

  臺灣拉響“人口警報” 2019年將出現零增長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