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天音控股:收购天音通信30%股权 天音控股涨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2 5:51:04 人气:

  事件具体内容:公司拟以10.55元/股向天富锦发行100,473,933股,作价106,000.00万元收购其持有的天音通信30%股权,收购完成后对其实现全资控股。天音通信是国内领先的手机销售渠道综合服务商,旗下业务包括基础分销、移动互联网、移动通信转售。

  公司主营业务为手机分销、移动互联网、移动转售和白酒业务。现已形成三大产业集团:传统分销产业集团、移动互联产业集团和虚拟运营产业集团。其中,分销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移动电话综合服务商之一,移动互联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具潜力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之一,虚拟运营产业集团则为中国首批移动通信虚拟运营商。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云掌财经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或暗示的,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天音通信1003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