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天音控股: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16 0:01:01 人气: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 ” )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 (临时)会议于 2018 年 04 月 02 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 2018 年 03 月29 日以电子邮件/短信方式发送至全体董事。应出席会议的董事 9 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 9 人,公司同时将会议审议事项内容告知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会董事人数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公司董事会定于2018年04月 18 日(星期三)下午15: 00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本公告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90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