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虚拟运营商牌照第三批名单 第三批虚拟运营商牌照介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6 7:50:22 人气:

  虚拟运营商牌照第三批名单里面有哪家公司呢?工信部将要发放第三批虚拟运营商牌照,已经有很多家开卖170号段,你用上了吗?让我们通过下文了解第三批名单里都有谁吧。

  工信部有望于三季度发放第三批虚拟运营牌照,至少会有七八家企业新获得牌照。工信部部长苗圩透露,第三批虚拟运营牌照将在一两个月内。

  苗圩表示,第三批虚拟运营商牌照正在申请过程中,可能在一两个月内吧,我们还要发放第三批的转售业务牌照,过去有些消费者对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有不满意的地方,有认为服务不好的地方,相信随着民营运营商的出来,这些问题都将解决。

  此前,2013年12月27日,工信部发放了11张移动转售业务试点批文,即11张虚拟运营商牌照,2014年2月13日,工信部在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公布了第二批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的企业名单,至此,已有19家企业获此牌照。

  从权威渠道获悉,经过四年的试点工作,被称为“虚拟运营商”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牌照有望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向企业发放。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工业绿色发展规划(2016-2020年)》《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增强绿色服务能力,推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组

  日前,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明确了2018年工作重心,其中有关移动转售领域方面,会议明确将加快重点领域,实现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这意味着,

  在宽带中国战略和宽带接入市场试点等政策的推进下,民营资本持续进入宽带接入市场扩大投资,用户数量稳步增长。据工信部统计,截止11月末,互联网企业展宽带接入用

  据悉,目前我国已全面建成光网城市,新增三个直联点并全部投入运行。此外,我国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已提前完成国家“十三五”规划目标,3.2万个行政村完成光纤部署。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