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传小米打算在印度开展移动支付、虚拟运营商业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12 7:33:06 人气:

  据The Economic Times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小米已经向印度提交了监管文件,披露该公司在印度的扩张计划。报道称,小米正计划在印度推出电动车,并打算进入当地移动支付市场。

  这份文件显示,小米打算在印度市场销售各种类型的交通、运输工具和其他交通设备,以及相关配件,并表示希望开展非银行金融公司、支付和结算系统、虚拟运营商等业务。

  除此之外,小米还希望在印度市场销售的产品还包括了笔记本电脑、计算机配件、网络设备、生活方式产品等品类。而对于目前已经在中国上线的服装、玩具、箱包等商品,小米则表示希望能在印度进行这类商品的制造和销售。

  IDC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小米已经和三星并列成为印度第一大手机品牌 ,而小米似乎也表现出对印度市场的重视,小米曾表示将在未来5年间向印度的100家创业公司投资10亿美元, 复制中国的商业模式 。

  本文由悠悠游戏 (www.youycu456.co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