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酒仙网头马第三方运营商品牌代运营受巨头青睐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3 11:55:58 人气:

  4月5日,酒仙网在康莱德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人头马君度集团(以下简称人头马)达成电子商务全面合作。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酒仙网品牌运营部总经理、人头马大中华区业务发展总监Nicolas Beckers等领导以及嘉宾近百人出席发布会。

  此次合作,双方强调了酒仙网品牌运营业务,酒仙网将作为人头马君度电商平台的独家运营商,全面代理人头马君度集团在电商渠道店的客户服务、物流承接、市场推广、售后反馈等各类业务。

  作为国内最大的酒类电商,酒仙网也将承接人头马君度更多的战略合作产品(如人头马X.O特优香槟干邑 35cl 、 君度橙酒 70cl),并使用自身的整合资源对合作产品进行全平台推广。

  此外,酒仙网将会进一步加强人头马君度的业务销售能力,为其实现更多渠道的拓展,包括进一步拓展O2O、B2B、B2C等平台销售。

  此次人头马的电商运营交于酒仙网的品牌运营部全面打理负责,不难看出当下酒企对电商代运营的热衷。目前,酒仙网品牌运营部主要帮助酒企解决电商品牌的综合问题。简而言之,酒仙网品牌运营部相当于为酒企开的酒仙网的电商部门,将解决酒企产品的一系列服务、咨询和数据共享等问题。

  人头马大中华区业务发展总监Nicolas Beckers在致辞中说,酒仙网有着6年多的品牌代运营经验,将人头马君度集团在电商平台上的各类业务交给酒仙网打理,也是在对酒仙网品牌代运营能力高度认可的基础上的决定。

  据悉,酒仙网帮助350家以上的酒厂做互联网代运营,专业团队有300多人,专门来服务酒厂的品牌代运营。酒仙网的代运营平台包括天猫、京东等,也就是说,酒仙网品牌运营350多个酒厂,大概是1000多家店。在消费者看来,酒仙网是一个B2C垂直电商,是卖酒平台,而实际上,酒仙网的代运营生意也是电商界的佼佼者。

  据去年的资料显示,中国大规模以上的酒厂有限,规模超过一个亿以上的酒厂的80%由酒仙网代运营,网络上的推广都是由酒仙网的团队做。业内人士从运营角度分析,大规模的品牌代运营服务,给酒仙网带入了收入和流量,还带来了销量和价格的掌握权。

  据酒仙网品牌运营部总经理介绍,白酒到现在经历了4个时代,第一个时代在80年代前的名酒时代,名酒的风靡一时;到80—90年代,是在央视的广告投放的标王时代,出现了一批做得非常优秀的酒水的品牌;在广告很难撬动消费者的神经后,2000年后出现了黄金十年。

  如今,在黄金十年结束之后,酒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互联网酒水时代,用户的体验和口碑,旗舰店铺的产品设置和调性,店铺的客户服务和市场推广等等细节,都会影响到酒水品牌的销售。

  而酒仙网的品牌运营部团队正是深刻理解这一大背景下的电商前头兵,在专业素养和大量经验指导下,成功运营诸多品牌,其中不乏五粮液、扳倒井、汾阳王等等。

  会上,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对品牌代运营做了阐释,“酒仙网通过全方位一站式运营服务,成功将代理运营的品牌营销实现最大化,不仅在订单、销量实现巨大飞跃,同时极大拉升了服务品牌的会员数量和好评率。”

  此次合作,双方也提到将重点打造人头马X.O特优香槟干邑以及君度橙酒 这两款产品。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表示,酒仙网将使用自身的整合资源,对战略产品进行全平台推广。

  一款产品如何能在销售上取得佳绩?第一是需要好的产品;第二是要找到相匹配的动销的投放渠道,而酒仙网则具备了多重渠道。

  作为中国最大的酒类垂直电商,酒仙网的B2C渠道,服务于千万酒友,有着数量庞大的会员基础。具体来讲,酒仙网的B2C就是通过流量营造品牌影响力带动产品的销售;其次是酒仙网的B2B酒仙团,它是一个超级体量的市场,目前在全国开发了1300个县市,每个县市会有两百个会员,预计今年底有2850个市县的加盟商,也具有庞大的销售体系;而酒仙网的O2O,即酒快到打造的智能连锁酒行也将发挥线上线下联动力量,增强产品销售能力。

  “酒仙网用互联网的手段,打破地域、资源的种种,提升酒类流通行业的运营效率,把更多的保真产品和优质服务提供给用户。”酒仙网CEO郝鸿峰在发布会现场如此表示。

  对于要推广的人头马产品,Nicolas Beckers表示,“酒仙网对于人头马来说,是一个已经具备品牌推广能力,并且目标受众精准度极高的酒类电商平台,人头马将竭尽全力将旗下优质的产品和其品牌精髓通过酒仙网传递给更多酒类爱好者。”

  据悉,早在2015年,人头马君度就与酒仙网达成战略合作,共涉及不同品类产品合作、产品线上推广合作以及部分产品电商销售等。人头马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与国内垂直酒类电商平台达成多重战略组合合作的洋酒企业。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进一步全面合作的达成,不仅将为人头马君度掀开电商发展的新篇章,同时也为酒仙网奠定了其国际酒业巨头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地位。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第三方代运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