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虚拟运营商“用友通信”推出工作手机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27 16:43:47 人气:

  11月24日,用友集团旗下子公司发布虚拟运营商品牌“用友通信”。用友通信是用友集团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 3 月,同年 8 月活动工信部颁发的移动转售业务牌照。

  用友通信推出的“工作手机”由三部分构成,分别是终端设备、通信网络以及企业软件应用。终端设备方面,用友与手机厂商合作,向已有的200万企业客户推广工作手机;通信网络方面,与中国电信合作,通过 1700号段入网(1709为联通,1705为移动),提供基础通信服务;企业软件应用方面,用友将整合旗下所有软件与服务,供企业选用。

  用友通信的虚拟运营商业务有两大亮点,一是通过专属的应用软“e联系”实现用友通信内部客户通话全免费,大幅节省通话费用;二是入网即赠手机,而且免费提供以往收费的手机版企业管理软件,包移动审批、客勤通、工作圈等APP全部免费。

  用友通信目前在11省21地市开展业务,包括、天津、上海、、西安、武汉、成都、重庆、广州、深圳,以及江苏和浙江两省的大部分地市。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