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润建通信:中国三大运营商确定5G时间表 润建通信涨幅逾7%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7 0:20:31 人气:

  属兔的今年多大

  事件具体内容:MWC2018结束之后,5G成了全球的一个热门线G的关注度也是相当高。从4G到5G时代,我国已经从跟随转向领跑,我国移动通信技术正阔步迈向5G时代。资料显示,2017年12月我国已完成非组网NSA的5G国际标准。中国通信企业贡献给3GPP关于5G的标准提案,占到了全部提案的四成。其中华为主导的极化码控制信道编码方案作为5G核心技术,也已写入国际标准。总结来看,三大运营商在5G部署上都有着各自的节奏,但基本锁定在2019年。公司是5G概念股。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较早进入通信信息技术服务领域的企业之一,已发展成为面向全国的集通信网络建设服务、通信网络与优化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信息网络技术服务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