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知名通信专家对四大运营商2019年十大预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6 13:41:36 人气:

  运营商世界网讯 资深电信分析师、中国通信行业知名作家尚晓蒲,对四大通信运营商2019年做出十大分析预测,是否准确,靠时间去检验,拭目以待!

  2,异网漫游从局部实验向全国大规模普及。异网漫游可以实现三大运营商不同制式手机用户可以自动切换到同一个基站信号。从而大幅降低重复建设,更好的提升网络信号覆盖使用率。

  3,由中国铁塔公司统筹社会资源,将社会塔共享为通信塔,只建设一张5G网络,与两张4G网络互为备用,长期共存,协同发展。

  5,网异漫游技术的普及倒通网业分离。共享竞合的铁塔模式逐步替代恶性竞争以及网络重复建设。携号转网被异网漫游所替代。

  6,云南联通国有民营企业的淡马锡混改创新模式或将在四大运营范围内大规模普及。前端业务销售与后端大规模外包。

  7,共享竞合新模式渗透到四大运营商的各领域。告别传统营销模式,融入竞合新。同业合作与跨界合作成为新常态。

  8,电信与联通的合作超乎想象,从恋爱发展到未婚先孕。运营商门店与门店,支局与支局之间深度合作,与泛渠道的跨界合作成为新常态。合作的同时继续竞争,大搞支局与支局PK赛。将竞争关系升级为竞合关系。这就是销售模式转型。

  9,大多数外包的小CEO个人月收入大幅提升,但被外包的鸡层地推员工月收入继续走低,内部矛盾恶化。

  10,云南联通整体外包试点大获成功,四家运营商大规模外包越来越厉害,中国铁塔公司却悄悄地向公益事业垄断企业大步迈进。

  jiqinggushi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