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尚晓蒲:通信运营商出是四合二双募头格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5 13:16:20 人气:
枭中雄柳残阳,风羽传奇,吴启华石洋子离婚,97ai蜜桃图片区,邪魅毒医御七夫,iphone定时开机,冷皇的废后有声小说,向火乞儿,丨23网址之家,xiao77论坛最新,kxsqw.com,sdmt-053,功夫英雄什么职业好,阿瓦隆的雾,分离型脑起搏器,伶仃谣歌词,迷羊蔷薇王子,搞定岳父大人qvod,橘梨纱star-467,四叶草赤沙印记粤语,诛仙月宫祝福,前座后座,洪俊扬mp3,虐阴小说,异界炮狂,花都九妃,守卫剑阁1.16神器版,苹果4s6.0.1完美越,灵魂触发者金手指,云南民族大学考研论坛,黄昏操,江祖平洪小玲,heliocare,澍青医学院分数线

  尚晓蒲:通信运营商出是四合二双募头格局

  通信运营商出是四合二双募头格局。昨晚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打来电话,探讨通信运营商应何去何从。我说20年前电话是稀缺产品,当然可以拆分搞战国争斗;但现在电子产品早已产能过剩,随时可能爆发经济危机。信息产业已告别少年成长期进入更年期,不能再打鸡血吃了,应该四合二双寡头格局。

  信息产业的生命周期一般为20年,从联通诞生到现在,转折的时间窗口该打开了。现在应将中国移动与广电网络公司合并;电信与联通合并。 我的观点上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网站了。

  传国资委对三大运营商2015年考核导向将发生重大转折。不再重点考核新增份额,重点考核存量用户维系保有与提质增效。将2G/3G语音用户迁转至4G流量用户,将4兆包年用户迁转至全业务8兆以上光纤4G融合套餐,全面普及4G手机光纤入户智慧家庭。国资委还新增了基层承包者逆向考核中高管理层服务支撑能力。

  质疑发改委与国资委。对基础性公共性的自然垄断行业,如公交、地铁,水利、电力,电信,水电煤气等无论是国有还是私有都不应该搞恶性竞争。不能科学发展观,搞恶性竞争,互相策反玩零和游戏。增量不增收,利润负增长,收入下降导致服务质量无。三个没水吃,希望尽快四合二搞双寡头格局。

  从国家频谱资源配置角度分析中国移动获得FDD牌照可能性极小。国家给TDD分配的频谱资源是FDD的两倍,TDD的频谱可支撑三家,但FDD资源只够两家玩。谁拥有更多的频谱资源谁就是老大;中移动虽拥有8亿手机上网上户,但多数国际出口带宽与服务器却在电信联通手上,好戏还在后面。

  【微型小说:运营商三兄弟】他们来自同县贫困山区,30年前同时考进湖北邮校。大哥不善社交但喜欢技术活;在县电信局机房干了28年。二哥相貌英俊人缘好会来事,属拍马屁专家,凭他市长女婿的关系四十刚出头就当上了邮电管理局长。老三是省邮电报主编,因其长篇小说被某大领导对号入座产生而被免职。

  【微型小说:运营商三姐妹】她们来自同一个乡村。六年前同时来到县移动公司应聘,结果只有长相漂亮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强的三妹被选中。她每月到手两千五,找了位事业单位干部结婚生儿子了。二姐社交能力强承包了电信主营业厅,年薪三万。大姐在联通当营业员每月到手1千元,现辞职开火锅店生意巨亏回乡养鸡年薪8万。

关键词:通信运营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