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康恩贝为香港子公司增资 这个项目值这么多钱?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9 15:38:11 人气:

  2018年9月6日,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恩贝”)发布关于对子公司香港康恩贝国际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称,康恩贝拟以现金方式出资人百里挑一关昕和刘硕民币约9.53亿元对香港康恩贝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香港康恩贝注册资本将由现1000万美元增加至约14932万美元。

  公告显示,康恩贝现持有嘉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和生物”)约27.45%股权,由于嘉和生物属于生物药研发生产型企业,目前已有多个生物药新药处在不同的临床试验研发阶段,需要持续对外融资以解决其产品研发、临床试验及生产建设等资金。

  所以,为支持嘉和生物的股权架构调整以及在境外的合格国际证券市场发行股票并上市,康恩贝拟将所持有的嘉和生物股权转让给下属全资子公司香港康恩贝。并且,为满足香港康恩贝作为受让方受让嘉和生物股权的需要,康恩贝对香港子公司进行增资。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