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顺丰花55亿元收购了两个公司 从公司名字不难看出背后小心思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16 5:57:29 人气:

  近日,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控股”)公布了一则关于顺丰香港收购敦豪供应链(香港)有限公司和敦豪物流()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公告显示,2018年顺丰控股的全资子公司顺丰香港与DPDHL下属子公司德邮控股、海洋控股以及敦豪全球货运物流(香港)有限公司(简称“敦豪货运”)签署了《股份出售与购买总协议》,各方一致同意顺丰香港以现金方式收购德邮控股与海洋控股所持有的敦豪供应链(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敦豪香港”的100%股权和敦豪货运持有的敦豪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敦豪”)的100%股权。

  据了解,本次交易总对价为人民币55亿元。交易完成后,顺丰香港或其指定的全资子公司将成为敦豪香港和敦豪的唯一股东。

  此外,双方还在泰国佛牌极度危险1月4日就本次交易总对价在敦豪香港股权和敦豪股权交易对价中的分配进行了补充约定,其中敦豪香港100%股权的交易对价为人民币36.589亿元;敦豪100%股权的交易对价为人民币18.411亿 元。

  关于此次收购,运营商世界网了解到,敦豪和敦豪香港为DPDHL在中国、香港和澳门地区的供应链业务板块经营主体。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