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Kyligence 签约中国联通 助力电信企业互联网转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3-9 20:02:57 人气:

  研发的企业级智能大数据分析产品,它提供自主知识产权、安全可控的新一代数据仓库和商务智能技术,具有级数据集上的亚秒级查询响应能力,是大数据时代下最有力的智能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可承载电信运营商日益增长的精细化分析需求,助力电信企业实现互联网化转型。

  此次与中国联通签约后,Kyligence将助力联通搭建新一代的经营分析系统,强化联通的自助服务能力以及在线分析能力,同时,该系统将通过整合总部数据中心全量标签数据,赋能一线市场营销最有效的营销决策与工具,刘萌萌的老公为联通集团总部、省市分公司、地市子公司的经营分析和管理决策赋能。

  未来,Kyligence将进一步深入电信领域中,推动电信行业“互联网转型”目标的达成,以期在时代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