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中兴通讯:已具备雄厚实力协助运营商构建世界级移动网络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16 17:28:04 人气:

  近日,权威电信《COMPUTER BILD》对各大运营商的网络综合测评结果出炉,由中兴通讯提供全网管理服务的E-Plus网络荣登榜眼。其中,凭借中兴通讯先进的核心网、UMTS(3G)、设备以及端到端的管理服务,E-Plus的LTE速率在各大运营商的评测中更是排名第一。

  E-Plus于2009年选择中兴通讯作为其移动网络的主要设备提供商,自此双方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4年初,双方合作再次升级,中兴通讯为E-Plus网络提供全面的管理服务。在部分地区,E-Plus的UMTS网络平均下载速率高达9.43 Mbps,LTE网络的平均下载速率达到30.89 Mbps,与其他对手相比平均高出50%。测试中同样令人称道的还包括:E-Plus UMTS网络的高覆盖率(可覆盖98.8%的测试区域)、排名第一的网络浏览成功率、以及排名第二的网页打开速度(1.8秒)。E-Plus的网络用户盛赞其带来的高速数据传输和出色的用户体验。

  中兴通讯子公司总经理表示:“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中兴通讯将继续为客户引入先进技术,助力他们提升网络能力,提供优质网络。E-Plus在《COMPUTER BILD》评测中的表现充分证明,中兴通讯已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协助运营商构建世界级移动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 OFweek光通讯网 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或承诺,请读者仅 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