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首家通信运营商中国联通龙港市分公司正式挂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2-23 19:31:43 人气:

  中国联通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2017年混合所有制以来,中国始终“聚焦创新合作”的发展,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AI等核心技术,加快前沿技术领域布局。作为其分支机构,中国联通龙港市分公司将以服务龙港经济建设为己任,配优配强队伍,提供高效、优质、全方位的信息通信产品和服务,助力龙港市信息基础网络建设和城市信息网的合理布局。同时,中国联通龙港市分公司将立足龙港实际、科学设置,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打造区域产业新风貌,全力促属猪的最佳配偶进龙港信息化产业转型再升级。在现场授牌仪式上,中国联通温州市分公司总经理吴海涛表示,积极成立龙港市分公司是为了更好地助力龙港市发展,是联通公司持续把牢“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主流,勇当当地通信发展的主力军”的工作总方向,在自身快速健康发展的同时,为支持龙港市经济建设、支持企业信息化建设和服务百姓民生中发挥重要作用,争做龙港市一流电信企业而不懈努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