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优音通信深解读:三大运营商的400电话怎么选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7 17:39:56 人气:

  400电话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随着人们认可度的不断提高,400电话如今已成为企业的标配产品,企业在选择400电话时早已不再束手无策,反而越来越有自己的选择和判断。与此同时,三大运营商对于400码号资源的进一步给了企业更多的选择,但对于初次办理400电话的企业来说,三大运营商的400电话如何选择又成为了一个新的难题。

  优音通信作为涉足企业通信领域十余年的通信服务商,范冰冰与王学兵在行业内拥有丰富的通信服务经验,就三大运营商400电话的区别,优音通信客户经理李雨就说到:“三大运营商业务特点不同,所以号码资源各有优势”。

  优音点评:三大运营商的400码号资源号段不同,中国移动的码号资源属逐步状态,码号资源相对丰富,但市场接受度低,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号码更受企业青睐,市场接纳度更高,是更多全国500强企业及知名企业的选择。

  优音点评:三大运营商提供的服务平台一致,400产品的服务平台都是“实网”简称PSTN网。所以从技术角度来讲,信号问题应该是没有区别的(只要您接听的电线不存在信号稳定的说法,因为400电话本身就是类似于手机的呼叫转移功能)。但对于400电话的主要用户企事业单位来说,中国联通的线更加稳定,通话质量更有保障,更加契合企业的通信需求。

  优音点评:中国移动400号码起步最晚,所以申请门槛低,号码成本低,常为电视购物等短期使用的企业所亲睐;中国电信独占4008号码段,资费较高,申请门槛高,缺乏广泛的客户群体而导致增值功能的更新缓慢;中国联通产品成熟、服务优质,占市场份额的70%以上,性价比最高。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