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活力2005我秀我精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2-14 10:42:03 人气:

  第一阶段 从2005年5月20日至7月31日为参赛者报名及作品设计提交阶段。参赛者在这段时间里通过活动指坛报名,获得参赛号及虚拟主机账号,设计自己的个人主页,在8月1日之前上传到虚拟主机中。

  第二阶段 为8月3日至8月31日,网友投票,所有符合参赛主题的个人主页接受网友公开投票评比,同时专家对每一作品进行评分。

  网友参与投票的项:价值500元的豪华电脑包1个(共5个)\价值300元的方正熊猫卫士钛金版杀病毒软件1个(共10个)。这些项在所有参与投票并留下个人信息的网友中随机抽出。(该项由方正信息安全技术公司赞助)参赛流程 >

  梦见杀人不见血

  2. 组委会审核报名情况,一个工作日将发送报名成功的通知邮件,同时发送参赛号和虚拟主机的FTP帐号信息给参赛者。

  4. 进入公开投票阶段,网页不能再进行修改,此期间接受网友的投票。网友根据其网页的个性特点及设计质量进行投票。

  以表现、秀出的原则选材进行网页设计。参赛者可以利用Dreamweaver等网页设计工具结合绘图软件制作个性、美观的个人主页,可以制作FLASH动画插入网页之中。所以作品须满足以下要求:

  1、整个个人主页必须为作者自己创作,包括网页上的文字、图片、动画等元素。作者对提交设计的主页上的所有内容版权负责,如遇版权问题,将取消参赛资格,一切由此引发的纠纷均由作者自己承担。

  4、作者设计的网页中不含任何恶意代码,所有网页中的超链接也不能链接到除参赛文件以外的网页,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本次大赛采取网友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其中网友投票总分100分,专家评选总分为100分,总成绩为二者之和,总分200分。最后以总成绩的高到低产生项。其中:

  网友投票的得分计算,采用取得票数最高的作品的票数为基数,每一件作品的网友投票数除以这个基数得到的成绩即为网友投票分数。 专家评选标准附后,供参赛者设计时参考。

  使用级联样式表(css)对表格或文字、链接进行修饰,使页面既能统一风格,又可突出主题 10分

  

关键词:个人网站设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