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百度取消新闻源数据库 站长平台VIP入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22 6:09:28 人气:

  3月21日消息,据百度信息:因百度对时效性内容识别技术升级,原新闻源数据库的形式已不再适合使用,故取消新闻源数据库。原新闻源库中的最优质站点将邀请入驻站长平台VIP俱乐部,站点有机会优先展现在时效性检索结果中,同时享受VIP俱乐部提供的更多服务;无法入驻VIP俱乐部的站点,也仍然有机会在时效性结果中展示。

  同时VIP俱乐部提供的服务也全面升级,首先原创优质时效性站点申请入口,符合要求原创优质时效性要求的站点可通过平台首页右下方入口进行提交申请。VIP服务升级详情可点击。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仅原创优质时效性站点的VIP俱乐部申请,其他类站点后续才会逐步,请大家不要任性提交。

  截至3月20日17时,已申请新闻源站点,将按照VIP俱乐部标准进行审核,30天之内会回复审核结果,感谢各位对百度站长平台的支持。

  近期,百度站长平台VIP俱乐部服务全面升级,二十四香谱图解问题反馈优先处理,网站异常及时通知,判罚前限时整改,更为丰富的线下活动形式增加百度搜索机会等。更为重磅的是,VIP俱乐部将不再是大站,各垂类中小型优质站点也将逐步放开申请,首批的将会是拥有优质且原创的时效性资讯类站点。

  VIP俱乐部,是百度站长平台专为优质站点推出的、提供百度优质资源及服务的等级体系俱乐部。加入VIP俱乐部的站点将拥有工具、服务、资源、活动、沟通等多种

  本次针对优质时效性站点首先放开VIP资格申请,证明百度搜索对于优质资源的重视,也希望广大拥有优质且原创内容的站长积极申请。

  VIP大讲堂,高端沙龙、深度沟通开办3年以来受到众多站长的认可和重视,2017年活动频次将更高,内容也会更丰富,还会邀请更多的搜索领域的专家大咖等与站长互动。

  问题反馈的解决效果有时会被站长诟病,此次服务升级后,VIP站点反馈的问题将会优先传达给百度内部相关部门,尽可能快速解决。

  对于部分算法的行为,VIP站点将得到整改通知,根据提示在一定期限内完成整改,则可能避免受到处罚带来的流量损失。

  站点都知道,百度搜索每年都会推出新产品或新工具,而VIP会享受到优先使用权,今年还会有多种有助于网站运营的产品和合作上线,都会优先对VIP展开。具体的只能剧透到这里。

  百度站长平台VIP俱乐部将于近期时效性资讯类别站点申请,请随时关注百度站长平台首页相关内容更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