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女子不适去医院检查结果是乳腺癌晚期:有这些症状却没在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28 9:32:12 人气:

  健康对人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不管什么事情都没有自己的健康重要。一个人可以没车,没房没对象,但是一定不能没有健康。有人说没有钱就输了全部,因为钱可以换来各种东西。但其实没有了健康,那才叫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家住江西的一名女子最近身体不适,来医院里做检查,可是拿到检查结果的时候,她的心却心如死灰。据陈女士说,之前她就觉得她的不适,特别是做扩胸运动的时候,就特别难受。表姐曾经来催她做个检查,当时她也没在意。

  后来表姐一直催,她也就来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结果一出来,陈女士一下子瘫软下来。原来检查的结果是,陈女士竟患上了晚期的乳腺癌。医生介绍,当时检查的时候陈女士的癌细胞已经覆盖了整个乳房,而且腋窝也有摸到肿大的淋巴结。

  陈女士仔细回想,她说其实很早就发现自己有点点的肿块,当时因为刚生孩子不久,认为生孩子的人都会有,也没有去问过别人。又因为一直不痛不痒,所以就没有在意。

  夏医生告诉大家,乳腺癌作为一个体表的实体肿瘤来说,早期治疗效果常好的,一般治愈率能达到95%。

  一旦乳房发现了肿块,一定要引起高度是重视,不要觉得不痛不痒就不管了。乳腺癌现在已经不分老少,基本上是老少通吃。如果发现了肿块,没有别的方法,就是来医院做专业的检查。口述小姑两瓣湿乎乎

  

关键词:乳腺癌的症状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