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百度新硬盘开始发挥威力 网站收录加快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4-15 21:40:57 人气:

  8月27日消息,据挖贝网()相关人士称,近日开始百度的网站收录大大加快,他举例称,挖贝网的内容之前的百度大概收录周期为2-3天,而现在基本上能在当天即收录,而且有部分早上的新闻资讯在下午就已经被百度所抓取。挖贝网该人士认为,应该是百度新换的硬盘已经调试完成,正式投入运营。

  在本月19日百度宣布,已在其网页搜索服务器上实现了100%闪存化,从而成为全球首个使用闪存技术代替硬盘并大规模商用的互联网公司。

  百度首页目前日均点击量达数亿次,其检索及索引存储的运算集群已全部拆除硬盘,使用该公司自行研发的海量闪存卡。相关技术负责人介绍,经过2年研发和测试的海量闪存卡,使单台存储设备的内部读写性能提高100倍,响应速度提升3倍,整机性能增强1倍,而能耗显著低于普通硬盘。同时,由于闪存内部不存在机械设计,解决了普通硬盘存储害怕震动、尘埃、高能耗等问题。

  挖贝网(是一家创业投资类垂直门户网站,成立于2007年11月,由多位知名人及资深互联网人共同投资设立。 挖贝网的服务对象主要是中国3000万家高成长企业的创业团队,以及关注此人群的投资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投资银行、证券交易所、投融资咨询机构等投资相关的从业者。

  挖贝网致力于成为中国创业投资类最优秀、影响力最大的之一,帮助中国新一代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推动中国中小企业的高速成长壮大。目前挖贝网已经成为众多创业者的思想乐园和行动指南,为中国成长中的中小企业主,解答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挖贝网不定期举办创业沙龙、项目展示等各种活动,鼎力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互动交流平台,帮助创业者建立、积累和丰富商业伙伴网络和资源。

  挖贝网还将目光放到世界范围,将全球最新的行业趋势、商业机会以及国外创业者的经验介绍给中国创业者,帮助他们开阔视野、与国际和时代接轨。

  挖贝网的读者中,包括一大批创业企业的高层,他们不仅是新财富的代表,还是未来中国经济中的中坚力量。目前挖贝网已经成为大中华地区报道创业投资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之一。

  截至2008年8月,挖贝网已经成为新浪、百度、谷歌、网易、腾讯等门户网站,及众多知名行业网站新闻资讯相关事务的战略合作伙伴。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爆料,全天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微博期待您的关注。兼职小娇妻

  

关键词:网站收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