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一元钱卖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信息划算吗?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2-21 17:10:49 人气:
 

一元钱卖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信息划算吗?

在光棍节,十二个接一个,我们似乎已经习惯了淘宝上的各种促销和折扣,不再怀疑其背后的真实性,因为我们真的可以用15元买到一件漂亮的衣服,最近几天,淘宝上出现了一些更多的元包裹邮购服装,一天可以卖出成千上万件新闻真的也赚了不少眼球。阿里云邮箱专业的高端品牌企业邮箱。服务器的硬件,邮件系统、相关软件(杀毒、反垃圾软件等)都是国际知名品牌,这一系列都是保障了企业邮箱安全稳定的运行。阿里邮箱企业版特别在涉及收发国际邮件中,高端的企业邮箱更能保障邮件来往的稳定性。更好的避免邮件延时、丢信、退信。阿里企业邮箱企业通过企业邮箱可以自主地管理每个员工的邮箱,随时根据需要自我修改设置。可以添加、删除离职的员工邮箱帐户,修改密码等。不要以为商家不出货就可以申请退款,其实这是一套客户信息的新方法,用户付款时,他们的电话号码、地址、电子邮件等个人信息,以及所有的消费者记录都会被出售到该套。

结果这样真实完整的数据售价都在一元多。据电商论坛网友黄介绍,这样真实的信息,能卖到商家10元以上,真让人感叹信息安全陷阱无处不在。

有过此经历的用户也不必过分紧张,由于网银的安全管理保障能力较好,目前发展来看,还没有危及到用户的银行个人财产信息安全。

大家对此的抗拒,从微博接连转发这条信息的举动就能看得清清楚楚。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