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轻松筹商标案二审胜诉!知识产权法院撤销一审判决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 23:46:27 人气:

  知识产权法院在微信号中表示,手记:在近些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与传统产业的深入融合,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载体的服务新形态不断出现。

  在判断此类服务与某一服务类别是否相同或类似时,不能简单、片面地以实现载体、表现形式等外在因素具有一定交叉、重合,即认定构成相同或类似服务。

  而应当基于互联网、平等、互动的网络特性,属马的今年多大从整体上综合考察、分析此类服务的目的、内容、方式、对象等因素,并结合相关的一般认识,准确把握、界定服务本质,厘清其与现有服务类别的内在关系,从而作出较为全面、科学、合理的审查认定,为服务新业态的健康发展预留充足发展空间,形成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秩序,在商标权人的正益与最大限度地社会创新之间取得最佳利益平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