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PPT模板怎么找?送你6个网站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6-14 18:54:04 人气:

  iSlide插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PPT插件,比如培训类型的 PPT,在「案例库」里,通过「高级筛选」找到「培训课件」 ,就能找到相关摸版。

  微软Office网站,不仅有PPT模板,还有Word、Excel模板,甚至还有很多高质量的图片。前段时间,网站也升级了不少内容,新上传了一大批高质量的免费模板。其中就有秋叶PPT联合微软一起举办的「我给母校送模板」活动作品,数量多达100多份!

  很多高校老师心心念念的课件PPT,OfficePlus上也有!部分作品右上角会有类似会员的标记,关注他家的号就可以免费下载。金木水火土查询表

  这个网站是由个人运营的,站长会向每个PPT作品的原作者申请授权,然后整理发布。点击「PPT专题」,你会发现站长按照模板的颜色、风格、类型、不同的PPT设计师等多个维度做了分类,大大提高了我们的检索效率。总体来说,这里的模板质量都不错,你可以在下载到类似下图的模板。日常工作学习使用,完全没问题。

  网站的页面看上去非常简洁,模板的分类也是清晰明了。除了大量免费的PPT模板,你还可以看到图表、图片、教程等各类PPT资源。尝试着在网站上下载了一份模板,作为免费的,质量不错。稍微改改,就能用于平时的工作汇报。

  国外的高质量PPT模板下载网站。这个模板网站数量多,质量高,而且每周都会更新。凡是标记「Free」字眼的,只要注册网站之后,都可以免费下载。

  HiPPTER是一个PPT资源非常齐全的资源网站,汇聚了PPT模板、素材、达人、灵感等多方面的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