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创业容易守业难网易云课堂上线管理精英独家课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9-11 12:24:43 人气:

  随着国内风投体系的逐渐完善,大众的创业已被点燃,在创业大军中,既有在商场中打拼多年的70、80后,也有初出茅庐的90后。然而,许多创业者本身是工程师或者产品经理出身,在管理团队的问题上十分头疼。想快速提升管理能力吗?素有“培训师的导师”之称的著名企业培训师李家强老师日前来到网易云课堂开设《管理精英领导功夫》系列课程,帮助管理人员有效提升管理能力。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社会分工愈加趋向精细化,教育培训行业也不例外,企业培训已经成为企业内部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的重要内容,备受重视。李家强老师是中国管理咨询行业的培训名家,20多年中外企业的工作经验为他积累了种种企业培训所需的素材和人生阅历。作为中国最早的国际化专业型培训之一,李家强老师十分擅长管理类、组织及员工发展类课题,曾为IBM、摩托罗拉、通用汽车、戴尔、柯达、百事可乐、中石化、中石油、国家电网等上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企业培训服务。此次在网易云课堂上推出的《管理精英领导功夫》系列课程,也是李家强老师根据自己在培训领域22年来摸索得来的经验,精制而成的线上企业培训教程。

  《管理精英领导功夫》属于网易云课堂系列课程的范畴,首批上线的六门课程主要关注管理精英的领导力、影响力、团队建设、绩效沟通、教练和倾听能力等内容,随后还将陆续上线其他相关课程。李家强老师以中国企业为背景,通过场景化教学,帮助管理人员在实践中快速掌握要领。在李家强老师看来,这一系列课程不仅适用于外企、国企、民企等各种性质和规模的企业,对于当下火热的创业团队,网易云课堂上的《管理精英领导功夫》也有重要作用。大量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过分关注了投资者所重视的产品和商业模式,而企业管理和领导能力则往往被忽视,殊不知,管理经验不足易造成资源耗费过度、员工内耗等后果,已经成为创业失败的主要因素之一。同时,个性张扬的90后、95后也开始逐渐步入社会,从小被捧在手心的他们,更有必要学习与人沟通、交流的方法,减少人际摩擦。

  为让更多人接触到课程内容并受益,李家强老师决定把课程放到网易云课堂上,践行着“、平等、协作、分享”的互联网。在他看来,网易云课堂丰富的课程资源、专业的运营水平、成熟的产品技术、庞大的用户流量,都为《管理精英领导功夫》系列课程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我十分感谢,也非常信赖网易云课堂,希望同她一起共同成长”,李家强老师如此表示。

  而《管理精英领导功夫》系列课程在网易云课堂的上线,也对课程和有所裨益。自2012年上线以来,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平台,网易云课堂一直与国际知名学术出版商Wiley、极客班、大学经管学院立课教育等国内外各种顶尖教学机构、明星教师合作,在吸引大量用户的同时,课程的知名度和收入都得到了有效提升,诸如微博PPT红人秋叶老师,在2014一年仅凭《和秋叶一起学PPT》单门课程,销售流水就超过百万。像这样的爆款明星课程,在网易云课堂上还有许多。与教学机构、授课教师共同探讨教学方法并实现双赢,是网易云课堂一贯以来的做法,也正因此,网易云课堂的内容资源才能愈加丰富。

  目前,网易云课堂已经累积了近万门课程资源,涵盖近20个教学领域,百余细致分类,10万个课程视频,合作机构800个,合作超过500位,赢得了1200万用户的喜爱。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网易云课堂也将“内容为王”的产品发展,通过网络把更多优质的课程内容平等地分享给每一个互联网用户。

  声明:IT之家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

  软媒旗下网站:IT之家IT圈(Win10/WP8/Win7论坛)6655网址之家Win10之家Win8之家Win7之家Vista之家

  软媒旗下软件:软媒魔方软媒时间酷点桌面闪游浏览器Win7优化大师Win8优化大师Win10优化大师软媒手机APP应用

关键词:网易云课堂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