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如何查看一个网站每天的访问流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23 17:32:39 人气:

  应《中华人民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如何查看某个网站每天的访问流量是多少呢?比方说:我自己没有网站,但是我想看看其它别的(别人的)网站每天的访问量是多少?不知道是否有方法可以查看呢?怎么查看?大家解答下.

  1.网站中放置了阿里妈妈广告的网站,此类网站投放了广告后在广告最右下脚有个图标有个淘字,只要点击淘图片就可以看带该网站在阿里妈妈的统计数据了。

  点击右下角的“淘”图标后就可以进入如下的网站统计页面可以找到该网站的统计资料了,通过以上数据我们就可以知道了该网站的日IP量和PV量了。

  需要注意的是:此方法是必须要查询网站放置了阿里妈妈广告的网站,并且广告是全站显示的,这样才可以知道全站统计情况,如果只是首页有该广告,统计的则为网站首页一个页面的广告了。一般仔细观察放置在广告顶部banana处或网站底部的均为全站显示的广告,查的结果为全站的访问量,此方法获得 的网站访问量数据常准确的。

  方法二:运气法,本统计方法主要适用于网站添加了比如,要统计啦、站长统计等一些统计工具的网站,并且查看统计结果没有密码。例如:

  方法三:在以上两种方法不适用的情况下使用:利用站长相关工具开估计一个网站的访问IP量和pv量

  优点:方法简单实用,并且可以查看多种网站的工具,比如该网站的世界排名,站长信息等,缺点:由于是统计的时间比较长,无法准确平均到目前的访问量

  登陆网站myip输入网站地址url就可以查询到网站的日广告收入,网站pr,网站价值,网站访问IP量等综合数据,是一个比较不错的站长查询工具,

  我们还可以使用目前比较热门的百度权重查询工具,来查看一个网站大概从百度搜索每日获取到的流量,由于百度搜索是全国最大的,所以基本这个网站的访问量也差不多在这个数值高一些,因为还有其他搜索引擎过来的流量,不过相对少很多。以下为电脑百事网最新百度权重数据。本回答由电脑网络分类达人 赵国琴推荐评论

  如果这个网站使用了百度统计,并且设置百度统计图标,是可以通过点击统计图标进入查看统计的,如果他设置了密码是要权限的,谢谢。

  如果他网站没有做计数器或者放第三方的访问统计工具,你就别指望了,没有给你看的计数器的话,就算放了第三方的访问统计工具,你也同样别指望,基本都是需要权限才能查看的

  可以直接问别人要查看密码之类的,现在很多网站都有cnzz或51la统计的。有些不用密码的,一般都要密码的。

  推荐:

  

关键词:站长啦cnzzla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