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炉石传说2017世界锦标赛春季赛猜冠军得卡包活动教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7-1 14:48:00 人气:

  炉石传说2017世界锦标赛春季赛猜冠军得卡包活动来了!炉石传说相比于其他的游戏的福利不算很多,卡牌不够的话很多基础的卡组都组不起,那么对我们非氪金党而言,每次活动的卡包就一定要抓住了,这两天终于又有一个活动,就是大家的猜冠军得卡包活动。

  不过这个活动有点烦,那就是必须下载一个随身炉石传说,才有猜冠军的选项,参与就得一个安戈洛卡包,之后你选的人每进入下一轮就可以多得1个卡包。下载我就不多说了,这也给不了2维码链接这些,大家可以去百度一下就知道了。安装后第一次打开就会弹出来投票界面。

  点击了解详情就可以进入投票界面了,如果没有这个界面或者不是第一次打开,那么就需要在的滑动广告栏里面去找。

  目前这个滑动页面只有2个东西,会不定期刷新,也可以自己手动滑动,看到是春季赛这个就可以点进去了,同样可以到达投票界面。

  其中黑体字是中国选手,你们会怎么投票呢?我说说我自己的看法哈。如果是想支持国手的话,我选择OMXHpoe或者OMjasonzhou。这两个参加大赛比较多,并且最近战绩相对好,前不久各得了一个大赛冠军。反正我是选了国手哈。

  可以看到,目前排名世界第4,第5和第7的选手都参加了这个比赛,大家也可以选他们,按概率来说,应该多得卡包的机会大一些,不过炉石嘛,大家都懂,无论你技术多好,肯定还是需要一些运气的,那么究竟结局如何也就只有听天由命了。这个投票的结束时间为2017年7月5日14:59,大家一定要抓紧哦,转发给朋友一起来投票吧。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