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东莞形成互联互然气供应格局站长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5 21:43:03 人气:

  (博燃网APP资讯免费等您来看!APP下载地址:)

  “新闻走进西气东输采访团”日前来东莞进行采访。据了解,目前,广东省东莞市已经形成了“全市一张网”、互联互通的天然气供应格局,服务居民近60万户、工商企业3000家。天然气的广泛使用,有效促进了东莞市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和能源结构的调整。

  东莞居民有了更稳定的天然气气源

  供应东莞市的气源主要是西气东输二线气源和气源。2012年6月,西气东输二线广深支干线东莞分输站正式投产,东莞天然气供应有了更稳定的气源。

  西气东输二线广深支干线东莞分输站张鑫:“我们这个站设计的数量是24亿立方每年,还可以继续再扩容,我们也是在积极发展下游用户,以后清洁的天然气会输送到更多的工业和民用用户。”

  积极支持推动“煤改气”项目

  截至今年,市有关企业已累计向莞提供天然气约50亿立方米,相当于节约标准煤614万吨,减排二氧化碳592万吨、二氧化硫13万吨、氮氧化物8.6万吨。接下来,企业将积极支持推动“煤改气”项目、分布式能源项目的建设和实施,同时,还将为大型产业园区提供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