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保险八次登上你该有份保险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9 21:54:49 人气:

  中金在线年,保险业发展势头向好,国家层面涉及到保险的文件和会议大幅增多,,保险成为国家重视、支持的重点行业,与此同时,保险业也住了来自社会的考试,向国家和人民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今年多次聚焦保险业,为保险行业摇旗助威,聪明的你难道还看不出:国家已经了保险的大时代,千万别错过!

  央视新闻盛赞:我国保险市场连续三年保持高速增长,2014年利润同比增长超过百分之百,市场规模由2012年的全球第六位跃升至全球第三。

  第十二届第三次会议在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工作报告。在这份对中国元年的总结回顾和15年全面深化的报告中。“保险”一次被提及14次,涉及社会民生的方方面面…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第660号国务院令,公布《存款保险条例》(自2015年5月1日起施行)。至此我国存款保险制度在历经22年酝酿之后终于落地。国家用存款保险让银行为储户存款兜底,最高偿付限额为人民币50万元。

  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进一步明确:借鉴国际经验,开展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试点,鼓励购买适合大众的综合性商业健康保险。对个人购买这类保险的支出,允许在当年按年均2400元的限额予以税前扣除。

  设立中国保险投资基金。基金采取有限合伙制,规模为3000亿,主要向保险机构募集,主要投向棚户区、城市基础设施、重大水利工程、部交通设施等建设,以及“一带一”和国际产能合作重大项目等。用长期稳定的资金支持打造公品和服务的新引擎。”保险公司投资渠道进一步拓宽,并深入到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当中。

  7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2015年底前使大病保险覆盖所有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人,对参保大病患者需个人负担的医疗费用给予保障,今年支付比例达到50%以

  央视网消息():保监会今天正式公布了《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管理暂行办法》。鼓励购买适合大众的综合性商业健康保险,并推出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在行业内征求意见。依据征求意见稿,监管层有意为带病购买税优健康险开绿灯,个人带病也允许买这一类产品,不过要适当降低保额。

  2015年11月26日上午10时,最高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最高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国保险法>

  2015年11月26日上午10时,最高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最高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国保险法若干问题的解释(三)》的有关情况。新闻发言人孙军工主持发布会,民二庭副庭长刘竹梅发言并回答记者提问。放心买保险,法律你!

  有些东西只属于某个年龄,一旦错过就不再有。买保险千万别以这些借口来当托词,例如:我有社保、我要投资、我要买房、我要买车、跟家人商量一下、抽时间去办、再考虑考虑、等手头有空余资金了再说……

  好消息!还在为选择留学院校而苦恼吗?还在为复杂的移民申请流程而心烦吗?818出国网微信号汇聚最新的出国资讯,提供便捷的移民留学项目查询和免费权威的专家评估,为你的出国之添能加油!

  推荐:

  

关键词:保险最新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