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360推友链交换平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 18:57:05 人气:

  今天在使用360网站安全检测进入我的网站的时候,发现在我的网站列表下面多了一个友链平台,旁边还挂了一个大大的NEW,我也没多想就点进去了,这不点不要紧,一点我完全就惊呆了,口里不由自主吐出2个字:我X!果然是友链平台,友链交换平台,360友链交换平台,没有错,100%友链交换平台。

  从图看得很清楚,这是正的友链交易平台,说错了,是正的友链交换平台。为什么我会惊讶,因为2013年的时候百度绿萝算法1.0就指出打击超链中介者,对超链中介、链接的网站、购买链接的网站都进行严厉打击,而另一搜索引擎巨头谷歌也打击不自然的链接,这让很多链接交易/交换网站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现在360反而直接推出友链平台,对各种网站进行了分门别类,而参考标准是360搜索收录、PR值和Alexa排名。点击我要发布友链就可以直接发布所在账号下所有网站的链接展示,并且一个网站可以在多个账号下,也就是说可以在多个账号发同一个网站。看到想交换的也很简单,直接点击我要交换按钮发布消息。

  其实反过来想一下,就是因为现在百度、谷歌打击友链平台,而友链又是网站很重要一个因素,很多站长抱怨友链难做,360推出这个友链平台能在一定程度上获得更多站长的支持,特别是对于新手站长,并且在这个页面360还专门提供友链问题讨论群,无疑是可以拉拢不少人。而另一方面,这也不是一个友链中介的地方,更不是一个买卖友链的地方,如果管理得当,反而是一个很好的友链选择平台,至于你的友链参考标准用不用的,自己看着办就行。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