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视频| 冯站长之家:中国重力出两拳 直击幕后美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5 12:16:31 人气:

  中印对峙刚结束,韩国又开始推进“萨德”,南海争端也时有起伏,国人忧心,中国周边这些国家总不安分,但也知道,其实背后是美国谋划。号【冯站长之家】注意到,中国不尚武,但也不会认怂,近期,中国已经重力打出两拳,而且还直接打准了躲在幕后的美国。

  从之争、南海争端,再到萨德风波以及前不久的洞朗对峙,中国周边局势不宁,部分邻国总图谋不轨。于是,爱喷的网络键盘侠们伺机而起,直呼中国动手,否则就怂了!难道出兵就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其实近期,中国已经打出两拳,或将深刻影响世界经济和金融格局!

  第一拳就是发改委宣布近期贸易不用美元,选择何种货币,市场上企业和个人根据自己意愿选择人民币或卢布结算。之前,美国一遇经济危机,就滥印美元祸水。仅2010年就滥印近9000亿美元,这些滥印的美元三分之二界流通,造成通货膨胀。

  美国有病,却让世界花钱买药,这是对别国公开抢劫!这次,联手用自己的货币结算,不仅将大大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还代表着美国一家独大掌握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唯一否决权将受到,无疑是对美元霸权的重重一击!

  中国狠狠出手的第二拳,是正筹备建立金砖国家自贸区。十年间,金砖五国世界经济总量从7%上升到23%,对全球经济增长贡献超过50%。金砖新兴国家是对美国领导的旧秩序新的制衡力量。

  过去,美国为首的想对谁调查就对谁调查,想挑动谁打贸易战就挑动谁;而如今,金砖国家自贸区成立,意味着将能有效对冲美国贸易,同时中国的经济将进一步实现腾飞!

  不战而屈人之兵,是中国的实力、谋略和定力所在!无脑莽撞的网络喷子真该擦亮眼,看清楚祖国母亲一直在不停超越和努力!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你就60秒!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