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星悦麻将通过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认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2 23:36:15 人气:

  互联网时代,世界范围内众多机构与组织,都在探寻网络信息安全的有效方法,ISO(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简称ISO,国际标准化组织)27001因其严格的审查标准和权威的认证体系,成为全球应用最广泛、权威与典型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日前,星悦麻将接轨ISO国际标准,正式通过 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有一套完整、系统的国际标准评定准则,想要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需要建立严谨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ISO27001组委会将从安全适用性、应急管理、物理、硬件设备、介质处理、访问控制等等157项信息安全类目进行现场认证和检测。

  星悦麻将团队在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这方面高度重视,采用极高的标准和措施,严格执行安全防护的每一道措施,严格把控,多重把关,在和预防这方面做到极致,通过这样的认证与检测,充分保障游戏的安全和顺畅,杜绝外挂和问题。

  此次星悦麻将正式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了国内极少数通过此项国际认证的企业,星悦麻将在游戏品质、信息安全等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