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召开特色家长会(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6-10 10:15:32 人气:

  娄底新新网讯 5月8日和9日,夏雨飞洒,葱茏。娄底一中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在小学部教学楼分年级以“沟通,从心开始;阅读,从现在开始”为主题召开了特色家长会。

  为了本次家长会,该校小学部提倡绿色出行,家长步行到校,为娄底创文管卫做出贡献;还查找、整理资料,统一模板、制作、审核的PPT,规范班级布置,规划会议程序等,确保家长会有序高效。

  家长会开始前,班主任为家长们播放了孩子们入学以来,在校的一日生活情况、重要活动剪影以及相关照片等,会上,老师们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师生活动、等。随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并就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家长们也踊跃发言分享、讨论教育孩子们的经验,孩子们的成长及变化,赢得了家长们由衷地赞叹。

  语文老师分享了对于阅读的思考和观念,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家长重视孩子们的阅读,提倡“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家长均表示支持学校的“推进大阅读”活动,认为这是一项功在长远的大好事。

  本次家长会的亮点是让孩子们作为班级主人公,向老师、家长倾诉了自己的心里话,提出了自己的合理要求,真正做到了用心沟通,很多家长听了孩子们的话后不已。

  家长会是家校联系的交流平台,这次活动又一次让家长走近了学生,进一步营造了家校共育的良好氛围。(通讯员:彭志文 龙任飞)

  娄底日报、娄底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娄底新新网发布,凡注明为娄底新新网的转载务必注明来源和原文链接地址,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非娄底新新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湖南省娄底市委宣传部主管 湖南省娄底日主办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新星南与东贸街交汇处娄底日新中心 邮箱:

  本文由325游戏 (www.325qp.net)整理发布

关键词:家长会ppt模版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