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著名诗人吴“一日一诗”落户“冯站长之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13 3:32:10 人气:

  微榜全国新闻类微信号日阅读排行第一的“冯站长之家”日前开始隆重推出著名诗人吴的“一日一诗”专栏,从而使点击量破亿的自界响当当的大号“冯站长之家”有了更丰满的人文气息。

  “冯站长之家”由极客出身的互联网界精英冯国震于2014年5月3日正式推出,受到国内外受众的广泛好评,目前粉丝量突破120万人,日均浏览量超过200万人次。

  冯站长之家注意到自去年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吴先生诗集《你是一束年轻的光》以来,包括、日报、在内的主流纷纷发表文学评论和新闻报道,推介吴诗歌作品。冯站长之家认为“一日一诗”的创作形式以及吴先生的诗歌风格,与“冯站长之家”正能量的定位高度吻合。于是冯站长辗转找到吴先生,诚邀吴先生将“一日一诗”落户“冯站长之家”。

  吴先生现供职于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是“一日一诗”活动的者和践行者。2015年5月17日,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国作协《诗刊》社和人民文学出版社联合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吴诗歌作品朗诵会暨研讨会,现场名家云集,盛况空前。

  得知吴先生“一日一诗”落户“冯站长之家”,著名文学评论家、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吴思敬教授很是高兴,他说:“一日一诗是一个好的形式,尤其对于初学阶段的诗人来说,强调勤奋、带点性的写法,有利于突破和提高写作水平;对于像吴这样的成名诗人不必强调每日都有新诗,但先生过去三年来‘一日一诗’的实践已经证明,他是一位优秀的高产诗人;在自平台开辟这一栏目,有利于诗歌的普及和推广,也让广大受众得到优秀文学艺术的熏陶和,我认为这是一件大好事!” (韦 未) 《中国国门时报》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冯站长之家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