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素材下载网站新秀包图网 打造设计师专属交流平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3 11:55:12 人气:

  齐鲁晚报11月29日讯:近日,上线至今五个月有余的素材站新秀包图网又一次突破全站注册人数逾50W万的新高,成为行业内备受瞩目的一条“黑马”。据了解包图网于2016年7月6日正式上线,是上海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一个高质量原创版权设计素材和模板下载以及设计师专属交流服务平台。网站类型定位为素材下载站,旨在打造一个高质量原创版权素材与模板的下载站,为设计师提供一个专属的交流服务平台。

  目前,包图网主要内容包括广告设计、淘宝设计和PPT模板以及背景和设计元素等原创素材,提供热门需求的矢量图、psd源文件、PPT模板等下载服务。后续还将提供艺术字和视频类素材。包图网所有素材由包图网专职设计师和签约设计师设计产出,需经严格的筛选和审核,确保作品精良,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原创版权作品免费下载以及正版低价等服务。

  记者向包图网负责人采访运营时,他却非常谦虚地说,一切都是团队努力的结果。其实,团队的运作固然重要,然而公司定位清晰与战略明确才是令包图网崭露头角的重要因素。当下,在内容服务上包图网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广告设计、淘宝设计、和PPT模板以及背景和设计元素等原创素材下载五大服务。具体如下:

  以 “Design service.life”为旨的包图网,立志成为国内优秀的设计网站之一,专注于广告设计、淘宝设计等,寻找其中最易于、设计感十足的创意作品,鼓励设计师上传分享自己的优秀作品,并与实际用户进行良好的沟通,即为设计人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创造的平台。全站素材以精品、版权见长,更新速度也不在话下,自上线以来一直保持每天素材更新频率。同时,为了让更多的设计师参与到平台中来,包图网鼓励设计师借助包图网平台进行经验交流和作品分享,并与为网站提供原创设计素材的设计师们签订标准RF协议,既了原创者的权益也保障了使用者的权益。

  采访的最后包图网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无论今后包图网的发展如何,包图网都会不忘初心,将在原创素材广告设计、淘宝设计等领域深耕细作。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站长素材下载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