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免费官网认证:全新站长平台上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8 0:53:43 人气:

  众所周知,搜索引擎的本意即的索引全世界的网站。将真实、可信的搜索结果展现给用户,更是搜索引擎的职责所在。当搜索引擎逐日成为网民信息检索的首要窗口,网民对于搜索引擎的依赖度也与日俱增。360搜索作为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更应肩负起企业社会责任,避免为了追求商业利润而影响搜索结果的真实性。

  当用户搜索关键词明确指向某个官网时,360搜索)将免费展示经过认证的官网地址。此举将帮助网民快速进入可信网站,远离各类虚假网站欺诈,同时,官网认证功能更可彰显万千站长网站的安全可信,并为收录的网站导入更多流量,打造公平公开的绿色搜索平台。

  同时,360搜索免费的oneBox平台会继续将精深的专业领域内容,通过垂直信息的特型展现,为网民提供便捷、优质的搜索体验。

  360搜索(so.com)本着(Open)与安全(Safe)的产品,提出了平台战略,不断接入优质的垂直搜索引擎,鼓励众多合作伙伴网站(如地图、酷狗音乐、优酷视频等)持续提供真实、可信的内容。这一举措不仅提升了搜索引擎的利用效率,了有正规企业的权益,更了搜索引擎索引结果的质量,有效实现了搜索引擎、企业、用户三方共赢。

  今日视点微软发布Windows 10 融标志着Windows迈出个性化计算的第一步……[详细]玩票的逆客手机:配置平平 影像亮点独木难支

  钱包颜色与财运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