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当好“廉内助”建设幸福家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12 9:46:36 人气:

  财神节是哪天

  报道: 5月14日,安远县在县委党校举办“廉内助”廉政教育培训活动。会议包括《当好“廉内助”建设幸福家庭》课程培训和“传承好家风”主题比赛。其中,安远一中卢春香老师受邀作《当好“廉内助”建设幸福家庭》专题。

  卢春香老师在安远一中多年,不仅教学业绩突出,政教经验丰富,而且在学生心理工作方面表现也非常突出,积累了大量的心理指导经验。此次,卢老师从“人、劣、夯、福、富、逼、静、竞、净、敬、喟、为、位、威、味”十五个字入手,深入解释什么是幸福家庭,应该如何建设幸福家庭。

  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卢老师的生动形象,语言幽默诙谐,短短一个小时,就深受。同时也表示对如何建设幸福家庭也有了更加深刻独到的认识。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均出于为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 。如其他、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关键词:如何当好站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