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云南德宏州水产站长赴盈江县调研罗氏沼虾养殖工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4 7:11:12 人气:

  梦见河水上涨

  2018年10月31日,云南德宏州水产站副站长韩东及芒市水产站负责人在盈江县农业局渔业站站长董书春的陪同下到我县调研罗氏沼虾养殖工作。当天中午,在县农业局渔业站站长董书春的陪同下,州水产站及芒市站的领导到弄璋镇崃哈罗氏沼虾养殖进行调研,认真仔细地听取了该养殖负责人对池塘养殖的基本条件、大棚养殖的保温、虾苗进池前的池塘清理和消毒措施、虾苗放养前的3-4周进水、放养密度、大棚结构及水位控制、放养时间、等做了详细汇报并对参观人员的提问作了解释回答。在调研过程中,韩站长对渔业部门的工作作出,“当前的第一要务是要搞好罗氏沼虾生产养殖的示范工作,以示范带动州边乡、镇、县、市的养殖工作、力争在后1-2年取得更好的成效。”陪同的董书春站长表示,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我们一定要狠抓落实各项技术措施,有信心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任务,努力将盈江水产品发展得更美好!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

关键词:中国站长网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