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台媒:辞 第三副洪秀柱将代理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站长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6 3:58:54 人气:
枭中雄柳残阳,风羽传奇,吴启华石洋子离婚,97ai蜜桃图片区,邪魅毒医御七夫,iphone定时开机,冷皇的废后有声小说,向火乞儿,丨23网址之家,xiao77论坛最新,kxsqw.com,sdmt-053,功夫英雄什么职业好,阿瓦隆的雾,分离型脑起搏器,伶仃谣歌词,迷羊蔷薇王子,搞定岳父大人qvod,橘梨纱star-467,四叶草赤沙印记粤语,诛仙月宫祝福,前座后座,洪俊扬mp3,虐阴小说,异界炮狂,花都九妃,守卫剑阁1.16神器版,苹果4s6.0.1完美越,灵魂触发者金手指,云南民族大学考研论坛,黄昏操,江祖平洪小玲,heliocare,澍青医学院分数线

  第三副洪秀柱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在九合一选举空前惨败,周三将辞掉。由于第一副吴敦义请辞、第二副曾永权婉拒,将由第三副洪秀柱代理,旋即启动党改选机制,最迟明年一月中旬完成。

  另据中央社报道,已经表明不会辞去副的台中市市长胡志强昨日表示,“总统”是当然党,如果要辞职,需要合乎,首先要修。其次是决定“总统”候选人,大概明年3月“总统”候选人就会揭晓,如果现在辞职,等于宣布提前出局,这样会更乱。

  至于另一名副、以微弱优势大败游锡堃连任新北市市长的朱立伦则称,对非常失望,但请不要对,因为需要两党。

  朱立伦称,与他刚从政时面对的条件与,今天更为险峻,绝不可以空喊却没有实际的作为,不能只说却没有真正彻底的检讨,从中央到地方、从基层到所有组织团队各项做法都要检讨,才有机会重新获得人民的信赖。

  对于应不应该辞去党,朱立伦说,辞职只是一个动作,在2016年卸任之前还是“总统”,还是要面对所有的问题,不管是内阁、执政党的角色,甚至面对2016政党轮替都要有心理准备。

  被问及是否会接任党,朱立伦称,“不会逃避我的责任”。

  相关报道:

  七位副去留

  台北市发言人张其强前日,台北市长郝龙斌身为副,为选举结果负责,确定请辞副。据了解,郝龙斌认为,他是现任台北市长,加上台北是他的辅选责任区,基隆、金门选举亦失利,他除了遗憾和难过外,更应负起该负的责任,绝不恋栈。

  副郝龙斌、吴敦义辞职后。目前尚有5名副,依序为党前秘书长曾永权、“副院长”洪秀柱,即将卸任的嘉义市长惠,新北市长朱立伦,连任失利的台中市长胡志强。

  开票当晚,曾永权请辞秘书长。将在周三中常会请辞党,发言人称将于周三作出交代。

  竞选连任失利的胡志强强调“共赴党难”,不在此时辞副。连任选票不如预期的朱立伦则说:“不会逃避我的责任。”

  另外,还有三位荣誉副:林丰正、蒋孝严、詹春柏。

  身兼“副总统”的吴敦义,原是第一副。如果星期三宣布辞任党。根据,在缺位时,将由第一副代理。因此,请辞党之后,本应由吴敦义代理,直到改选新为止。如今连吴敦义都请辞,将由谁人代理职务,势必陷入混乱之中。

  据《联合报》报道,多位“”都力拱朱立伦接任。

  人物资料:

  洪秀柱,女,1948年生,祖籍浙江余姚。曾任中国副秘书长(兼任考核纪律委员会主任委员)。现任副院长、中国文化大学董事会董事。是内反对、推动两岸交流的代表性人物之一。曾多次访问。

关键词:站长资讯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