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博客网页居然教人制造 内容非常详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24 7:17:50 人气:

  上居然在传授人们如何制造,并且连如何从核废料里提取核物质都讲述得非常详细。记者就此采访了核专业方面的专家,得到的答复是按照该博客上的内容是可以制造出的。同时有法律专家指出:到了该立法管管这些博客的时候了!

  这篇文章是在互联网上某个博客网页上,全文一共1万多字,分为4个章节。第一章的主要内容是如何从核电站或反应堆的废料里提取核物质,同时还了如何从铀矿石里提取核物质。根据文章里介绍的方法,提取到这些核物质其实并不是很难,关键是要做好防辐射的工作。

  文章的第二部分是讲述如何对已经提取到的核物质进行深加工,使其达到制造所需要的技术要求。第三部分是传授如何制造及制造所需要的各种工具,虽然制造的方式方法和原材料很简单,但是文章里的一句话说得很引人注意:“美国的奥本海默当初如果不是走那么多的弯,用这些材料也就早可以制造出了。”

  方法之一是从化学原料中提取铀-235。作者所传授的方法是气体扩散法,“就是制造一条比较长的特殊玻璃线钢管,让化学原料六氟化铀从管子里通过,吹向一个具有特殊小孔的膜。因为六氟化铀中含有的铀-238成分很重,所以在经过膜的时候会被过滤下来,每次过滤一次会得到六氟化铀总重量5%左右的铀-235。”

  方法之二是教人如何从核电站或者是大学核能物理研究机构盗窃燃料棒:“要潜入一个核子反应炉,说起来并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尤其是大学校园里的核子反应炉……干掉警卫,换上自己的人,然后直接闯进去拿你要的东西……带走燃料棒一定要带石墨或铅,免得燃料棒因不断反应热而熔化。”

  记者首先将这篇文章里所说的制造的方法向孙教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记者还没介绍完,孙教授就告诉记者,这种制造手段虽然简单粗糙,但是确实可以产生核爆炸。

  孙教授告诉记者,使用铀为核爆炸物的爆炸装置制造起来从理论上来说确实是比较简单的。按照这篇文章所教的制造方式是可以制造出简易的核爆炸装置的,其与经过核试验的比较起来,惟一的区别就是爆炸的当量大小不同。

  网络上传授制造的技术,这如果是真的话,那后果是无法预料的。为了验证该文章的真实性,记者来到位于市通州区的核工业集团公司第五金属研究院,对该院的院长助理孙先生进行了采访。

  孙先生虽然不是从事生产制造的,但是对于核材料的提纯及深加工颇为熟悉。看过记者所打印出来的那份博客上的资料后,孙先生很直接地告诉记者:这恐怕不现实。

  孙先生解释说,之所以不现实,是因为制造的原材料是不可能随便得到的。目前世界上一些国家挖空心思想得到一些生产所需要的铀或者钚,但是往往举全国之力都无法弄到,单纯凭借个人就更无法弄到这种原材料了。

  同时,提纯这些核原料更不是简单的事情,那是需要很复杂的工艺的。所以说,“手把手教你如何制造”这篇文章的前提就不存在,因为如果没有地方搞到核原料,所谓制造方法只是屠龙之技。梦见吃饺子

  而另一位从事核物理研究的专家告诉记者,按照这篇文章所传授的制作方法,最终得到的结果只能是制造者本人遭受到严重的核辐射。

  从两位专家的解答来看,所谓的“手把手教你如何制造”这篇文章不是一个恶作剧或者说一个玩笑那么简单,只不过这种方法难以实施。

  记者按照这名博客所留下的联络方式与其进行了一系列的电子邮件联络,在记者的再三要求下,这名博客与记者在OICQ上进行了为期不长的一次对话。

  在谈话中这名博客自称姓张,是陕西省西安市人,毕业于国内某著名大学物理系。毕业后由于对安排的工作不满意,漂洋过海到美国继续攻读高能物理专业博士学位。

  记者发现的博客网页是其于半年前创立的,主要是他的个人日记及一部分文章。几个月前他从美国的一本物理学上看到了一篇关于如何制造简易核装置的文章,就将该文章进行了翻译后放到了他的博客上,谁知这篇文章马上被全世界很多网站争相转载。

  这名博客最后告诉记者,在国外这种教人制造一些稀奇古怪东西的文献资料随处可得,因此他并没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不妥。

  国家会会员、义方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了该立法管管这些博客的时候了!”

  张平告诉记者,国家目前对于互联网的管理还只是停留在对网站的管理上,而对于博客这种新兴的个人网络主页的管理还处于空白阶段。

  张平说:“其实很多领域的立法工作往往是滞后于新现象、新问题的。在制订关于互联网的法律法规时,博客这一事物还没有出现。但是现在博客已经出现,并且也出现了一些现实的问题。所以说,现在应该给博客这种新生事物立法,以法律的形式来约束其发展,以防止类似传授如何制造的事情再度发生。”

  “博客”本来是英文单词blogger的音译,中文意思是“网络日志”,后来缩写为blog。一个博客就是一个网络主页,它通常是由简短且经常更新的文字或图片所构成。这些文字和图片都按照年份和日期排列。博客的内容有很大的不同,从单位、个人的新闻到日记、照片、诗歌、散文甚至小说都有,涉及各行各业。

  记者从国家互联网发展研究中心了解到,目前我国已经有大约200万人创建了自己的博客,每天都有上千万人在浏览这些博客,其的速度几乎与正规的门户网站不相上下。文/本报记者王洪禹

  铀-235在中子的轰击下就会产生裂变,并出2-3个中子。当铀-235的质量小于临界质量时,裂变产生的中子不能维持链式反应,就不会爆炸。当铀-235的质量大于临界质量时,裂变产生的中子就会轰击其他铀原子,形成链式反应而。

  因此的关键在于临界质量。在中,几块铀-235分别放置,每一个质量都小于临界质量,就不会爆炸。在时,通过化学的把铀-235压缩到一起,其质量就大于临界质量,使爆炸。

  从2楼挖个洞通到地下室,用一对黑铁管将两个半球形容器接起来,使其总长约20尺左右。在放下管子之前,先把装铀的半球形容器平面朝上放在水泥上,再把管子放置妥当……如此这般,的接收部分就完工了。部分相对比较复杂,但是只要按照“教程”里讲的方法去做,应该也不是难事。

  圣诞节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不只这样的日子才会想起你,而是这样的日子才能正大地你,告诉你,圣诞要快乐!新年要快乐!天天都要快乐噢!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圣诞快乐!

  看到你我会触电;看不到你我要充电;没有你我会断电。爱你是我职业,想你是我事业,抱你是我特长,吻你是我专业!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如果让我许三个愿望,一是今世和你在一起;二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三是三生三世和你不再分离。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当我狠下心扭头离去那一刻,你在我身后无助地哭泣,这让我明白我多么爱你。我转身抱住你:这猪不卖了。水晶之恋祝你新年快乐。

  风柔雨润好月圆,半岛铁盒伴身边,每日尽显开心颜!冬去春来似水如烟,劳碌人生需尽欢!听一曲轻歌,道一声平安!新年吉祥万事如愿

  传说薰衣草有四片叶子:第一片叶子是,第二片叶子是希望,第三片叶子是爱情,第四片叶子是幸运。 送你一棵薰衣草,愿你新年快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