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若风现身腾讯公开课与港澳台电竞领军人物共同解密行业新发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4-1 1:54:01 人气:

  提车黄道吉日12月19日,以“青年与电竞共成长”为主题,由腾讯电竞与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AESF)联合主办的粤港澳电竞公开课在数码港落幕。

  公开课上,AESF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霍启刚,澳门电子竞技协会何猷君,英雄联盟世界冠军Misaya若风等电竞行业领军人物都作为电竞公开课的嘉宾齐齐上阵。就“电竞行业高速发展下的行业现状”“电竞人如何实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时值电竞行业高速发展的黄金年代,本次公开课旨在向众多想要进入电竞行业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向业内大咖讨教,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在课上,英雄联盟前世界冠军若风对于电竞行业未来的展望引发了听众的强烈反响。若风认为在目前电竞行业高速发展的大前提下,只有专业化才能让电竞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成为现实。而专业化就包含了电竞赛事的正规化,电竞组织的规范化以及电竞从业者选拔的统一化。

  “当时的主流社会都认为电竞就是网瘾,而电竞人就是网瘾少年。”若风就是从那个缺乏资金、缺乏专业、缺乏规范,甚至是得不到社会支持的大中走出来的。所以作为早几代成功电竞人的代表性人物,他对早年不甚专业的电竞行业深有体会。

  因此若风一直以身作则,带头诠释电竞所蕴含的正能量。从出资捐赠希望小学、推动母校电竞相关专业的建立到与各行各业的跨界合作,多次刷新社会对于电竞行业的认知。若风认为电竞应该走出去,需要被更多大众人群真正了解,而自己有责任,有义务去推广真正的电子竞技。

  而就电子竞技目前的影响力而言,越来越多青少年渴望进入电竞行业。对于这一现象,若风说道“专业的电竞教育及规范的训练制度,是对青少年自身正确认识电竞最好的帮助,也是推动电竞行业持续有利发展的关键。”

  若风相信,通过他与众多电竞人的努力与尝试,未来电竞行业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完善,并被更多人所接纳。就像若风所说的“希望我们每一步的努力与尝试,可以给予青少年们更好的电竞。

  

关键词:腾讯云课堂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