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糖酒快讯上线“站长荐酒”栏目用大平台荐予美好生活缤纷体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8-4 2:07:46 人气:

  百分之九十的中国酒业从业人员,通讯录中必有一个糖酒快讯(新食品)的好友。而每一个糖酒快讯人的微信朋友圈必有5000+酒业人。

  一边是根植于中国酒类食品行业的标杆性;一边是活跃在中国酒类食品行业的厂商人员。演绎了亲密无间的“战斗友谊”。

  一荣俱荣,这是我们的信条。所以才将“行业”作为终身工作准则。才有了《经销商》、《黄淮名酒带》等守望行业利益的报道文章,更有“千商赋能大会”、“大属龙的属相婚配表势五年”、“糖酒快讯大讲堂”等于时代变革的实时论坛和培训。

  这是从1993年,糖酒快讯建立以来的一直的初心。曾经,在信息较为封闭的时代,为更好的为全国厂商服务,糖酒快讯毅然在全国建立了30余个工作站,“站长”瞬时成为各大厂商与糖酒快讯最亲近的人。

  这是糖酒快讯落地式服务的开始。因地缘的便利性,糖酒快讯的站长与全体采编人员一起,从贴心服务到专业咨询,一陪伴着数以万计的企业和超过二十万经销商群体。

  2019年,糖酒快讯APP迎来第三次大变革,“抖音+头条”渗透式变革,将中国酒业全域解决专家作为平台的愿景,以企业号、大V号、微讯、短视频等新建栏目,深度满足每一位使用者的阅读需求。而在未来,糖酒快讯外链中国头部互联网企业的道已经打通,从科行业看产品指标到消费者看文化的转型已经形成。

  2019年7月11日,首篇站长荐酒正式亮相糖酒快讯平台,开始受到各大厂商的关注和喜爱。一款好酒、一句话理由、完整的介绍···该栏目正在朝着打造“美酒大本营”的方向发展。

  作为正院的拥趸者的首批,具备良好鉴评能力。站长们相信,每一款经过自己品尝与鉴评的美酒,当值得向每一个行业从业人员和消费者推荐。

  财成国际

关键词:站长app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