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4招帮助新手站长快速掌握博客网站优化技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1-13 13:41:33 人气:

  王震在新疆微信号等自的崛起,使得传统网站运营者越来越少,尤其个人博客网站,关闭的关闭,停更的停更。但对于许多想要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或只希望引流到PC端的站长而言,博客网站仍然有用武之地。

  个人博客与门户网站不可同日而语,两者如果日访问量相同,那么前者的价值相对后者要更高,因为个人博客的流量更为精准。

  但也因此,想要获得与门户网站相同的访问量是十分困难的,站长不必一开始就向着很高的目标去,将流量精准化,所带来的收益也将非常可观。

  使用较多的博客程序国外有wordpress,国内有zblog,如果用户偏向国外,可以选前者,用户属于国内,选后者,其余程序作为备用。

  因为这两个开源程序使用者众多,即使遇见什么问题也会有不少大牛帮着解决,如果使用的人少,交流少,自己本身不懂编程的话,出了什么故障很可能前功尽弃。

  网站一旦确定上线,就不要进行改版,一来大的改动对引擎收录有很大影响,可能会排名大幅度下降,二来用户已经习惯原网站,如果改版很可能流失部分用户。

  任何站长都知道,文章原创价值最高,权重最大,因此每个站长都希望每日更新原创文章。但如果实在没有素材可以写了怎么办?有些站长宁愿不更新,有些站长会写个人生活等上传原创文章,这些都是不可取的。

  

关键词:站长网站素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