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上线主要打击对象是采集和站群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1-8 12:52:07 人气:

  指站点/小程序为了获取更多流量,发布不属于站点/小程序领域范围的内容,通常这些内容采集自互联网,内容质量及相关性低、对搜索用户价值低。对于这样的行为搜索会判定该站点/小程序的领域专注度不足,大桥未久atad会有不同程度的展现。

  第一类:主站或主页的内容/标题/关键词/摘要等信息显示该站有明确的领域或行业,但发布内容与该领域不相关,或相关性较低。

  指批量构造多个站点/小程序,获取搜索流量的行为。站群中的站点/小程序大多质量低、资源稀缺性低、内容相似度高、甚至复用相同模板,难以满足搜索用户的需求。

  从百度上线来看,磊哥觉得,这波被打击的站数量应该不小,因为根据磊哥私下了解,现在很多站都是考采集别人内容来更新,有些根本就没有原创意识,在加上到现在百度都没有办法可以识别什么是第一时间发布的原创内容,这对被采集的网站很不公平,因此这次百度飓风算法3.0这一波打击下来,估计又一波要哭了。

  

关键词:卢松松站群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