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企查查被“查崩了”企查查做出回应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0-5-7 20:35:05 人气:

  4 月 17 日下午,部分用户反映企查查APP和官网无法正常提供服务,企查查回应由于复工复产,用户查询量日激增370%,目前正在全力解决导致异常的技术问题,据悉,这是本周企查查第二次“宕机”。

  记者从企查查了解到,企业查询业务激增的地区主要集中在长三角、珠三角以及湖北,其中武汉查询增长明显,增长率环比上涨420%,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地区上升337%,主要集中在服务与租赁类型的企业查询。

  据悉,疫情期间,企查查免费提供的查询服务,为企业经营、挖掘商机、风险等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武汉解封后,企查查针对武汉外出务工人员数据平台,可以及时查询企业的基本信息、薪资范围、融资情况。

  据悉,企查查于 2019 年获央行企业征信备案认证,涵盖 2 亿家企业数据,汇集了目前国内市场中的 80 个产业链, 8000 个行业, 6000 个市场以及 4 亿的全球企业数据,用户量超 2 亿,累计查询量超 1000 亿次,居行业前列。

  而企查查被“查崩了”也符合目前阶段经济逐步恢复时的状况,在全球经济被疫情打乱,供应链断链,企业经营风险加大等异常情况频出下,这使得企业合作分外谨慎,对于企业数据的查询需求暴增。

  免责声明:“站长之家”的传媒资讯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均为自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购买使用行为。

  2019 年 7 月,天眼查因企查查长期有意冒用其品牌广告语,起诉企查查“不正当竞争”。就在 4 月 8 日,海淀法院对企查查作出,要求其在任何场合不能再使用天眼查的 “查公司,查老板,查关系”广告语(以下简称“三查”)及容易引起混淆、误认的类似用语。

  近日,多家企业投诉企查查、天眼查,称其利用息渲染出一些不符实际的结论,对企业发展造成困扰。天津一家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公司于 4 月份进行了代表人等几项正常的工商变更,天眼查同步了具体信息,还将此整理成新闻快讯发布给合作,引发了市场诸多臆想,因此,公司不得不及时出来。”

  近期,多家上市影视公司公开 2020 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受疫情影响,多家以院线电影为主业的影视公司预计一季度业绩亏损。但同时,记者注意到,这些公司也在尝试拓展院线电影之外的业务。 影院“暂停”已 3 个月 1 月 22 日,淘票票、猫眼等票务平台发布公告,主动推出春节期间退票政策。此后, 2020 年春节档中除《囧妈》转为线上上映,其余原本备受关注的春节档电影均选择撤档。到了 2 月初,原定情人节上映的影片也纷纷撤档。

  昨日,杭州互联网法院就原告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蚂蚁金服)、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蚂蚁微贷)诉被告苏州朗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作出判决,认定朗动公司在企查查上发布、推送有关蚂蚁微贷清算的性信息构成不正当竞争,判令朗动公司赔偿蚂蚁金服、蚂蚁微贷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 60 万元,并为其消除影响。

  据摩羯商业评论消息,4 月 29 日,杭州互联网法院就原告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诉被告苏州朗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进行作出裁判,认定朗动公司在企查查上发布、退工有关蚂蚁微贷清算的性信息构成不正当竞争,判令朗动公司赔偿蚂蚁金服、蚂蚁微贷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 60 万元,并为其消除影响。

  2020 年 3 月 18 日,中域网与信查查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信用信息服务、企业信用管理、信用资质申办、网络安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以信查查客观的第三方平台为依托,以中域永信集团良好的业界口碑和市场覆盖率为引擎,共同互联网安全信用领域新篇章。 疫情期间,这场战略合作显得特别而又意义深远。众所周知,中国作为互联网大国,网络规模、网民数量(接近 11 亿)、智能手机用户(超过 6 亿)以及利用?

  四月天,百花吐蕊,春色浓郁。经过艰苦卓绝努力,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阶段性重要,各个行业加紧复工复产。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房地产业复工复产如何?后疫情时代,中原房企如何健康平稳发展?大河财立方推出“大河财立方·地产情报站高端”,诚邀中原各大房企总裁畅谈企业、行业复工复产和 2020 年发展之道,并为刚刚上线的大河财立方·地产情报站送上寄语。4 月 19 日,对河南天伦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

  广义上看,私域流量的载体比较多,有微信体系内的个人微信号、号、微信群和小程序等,此外淘宝、抖音、头条等也提供了一部分私域流量的基础设施建设。 在所有可以做私域流量的平台中,微信是最、也是潜力最大的一个,而微信个人号则是被广泛验证变现效率最高的私域流量载体。 1.微信个人号 微信个人号是商家建立私域流量池的重要来源,也是目前私域流量渠道中,触达客户最直接和高效的渠道,而通过深度的个人号运营能够让

  2020 年 4 月 20 日,为发挥电商优势、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引导电商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助推线上线下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四川企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力以赴助力电商相关企业顺利复工。据悉,四川企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电商服务行业中已有一定的行业影响力,员工多达千名,以成都为中心,多个城市成立分公司,仅成都总部办公面积达 2000 平以上。此次助力行动,企赋集团以三点作为核心展开。一是引导企业抓住

  近日,为解决因疫情带来的多地生鲜农产品出现滞销难题,美菜联合美家买菜在全国发起”春鲜节”活动,并联合央视新闻频道上线“谢谢你为湖北拼单”专题,重点助力湖北农产品销售。每年的三四月份,正值大量时令蔬菜与水果的上市时期,国内的生鲜农产品都会迎来销售旺季。但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餐饮服务企业停业,学校、企事业单位延迟开学开工,生鲜农产品消费需求明显减少,再加上一系列封城措施,多地生鲜农产品出现滞销难题

  伴随着国内疫情向好,全国上下呈现出百业复苏的趋势。让人们深有感触的是,特殊时期,依靠互联网的存在,让很多重要的事情得以为继。比如在家上恒企自考的网课,老师在线视频等,学习进度完全不受阻碍,线上教育发挥了巨大价值。未来疫情过后,线上教育也将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传统线下培训机构的业务开始向线上转移,新型的线上培训机构更受欢迎。一方面,学生群体习惯接受互联网教育方式

  因为疫情的原因,原本定于 2020 年 4 月 11 日至 12 日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自考考试时间延迟了,也留给考生更多的复习时间。但这不意味着就可以放松懈怠,认真复习仍是当下重点。有的考生抱怨,平时工作紧张,不知道如何高效复习。恒企自考可以为广大自考生提供一个优质的学习平台,有条不紊的推进学习进程,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地朝着成功的目标迈进。松果网校从深耕培训领域17年有余的?

  近日,瑞幸咖啡向相关保险公司提出了董责险理赔申请。资料显示,瑞幸咖啡在赴美上市前投保了董责险,总保额达2500万美元,国内有多家保险公司以共保体的形式参与此次承保。

  白酒作为中国历史悠久且独具特色的酒种,酿制工艺经过成百上千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饮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2003 年至 2012 年,白酒行业产量总增长2. 5 倍,销售收入增长7. 4 倍,称为白酒行业的黄金十年。但从 2012 年开始,政策因素与产业周期发展因素叠加,让白酒业进入漫长的调整期,大量白酒企业出现收入、利润下滑,甚至亏损,白酒业已进入中低速发展的新常态。高性价成白酒行业发展王牌,名酒企业纷纷放下身段,走亲民的?

  四月莺飞草长,天地一片欣然,久违的阵阵暖阳,带来了难得的怡然,也稍稍抚平了过去几个月带来的伤痛,让我们更有信心地去开始崭新的生活。而眼下正是龙井飘向的季节,特别清明过去不久,卢正浩西湖龙井春茶大量上市,对于爱茶之人来说,此时此刻正是难得的好时节。不久之前,总来浙江考察,一察疫情防治,二看民生回复,还特别到了西溪湿地,关心今年西湖龙井的产销情况。虽然受疫情和倒春寒影响,今年春茶采茶工、炒茶工招募

  小林已经参加工作好几年了,专科毕业的他心中始终有一个大学梦。因为一走来,总是因为学历的问题,影响升职加薪。而且小林所在的城市要求积分落户,对学历也有一定的要求。但是小林平时工作特别忙,同时自己又希望早点拿到学历证书。如何在短时间内快速拿证?小林经过多方咨询,选择了恒企自考,松果网校K自考系列正是他想要的。像小林这样的职场人员,自己的业余时间通常比较少,在需要出勤的线下上课不太现实,而灵活的线?

  4月7日,据经济参考报​报道,瑞幸咖啡向相关保险公司提出董责险理赔申请。据了解,瑞幸咖啡董责险总保额达 2500 万美元。“底层共保体”由八家中资公司组成,保额 1000 万美元。中国平安产险承保底层份额达30%。业内专家称,董责险并非万能,对故意违法行为,保险公司可拒保。

  近年来,中华财险积极踊跃地参与扶贫济困工作,通过多项举措深入推进扶贫攻坚工作,或赠送农业险,或开展公益事业等等。中华财险始终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创新农险产品,创新扶贫方式,为众多贫困人群带去了新希望。近日,中华财险东胜煤田支公司与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驻伊金霍洛旗镇哈沙图村包联驻村工作队进行商议,为全镇11户符合条件的23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免费办理了2020年团体意外保险,保额合计276万元整?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企业招聘和人才求职需求集中,线上招才择业越来越普及。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 58 同城深入洞悉当前的招聘市场需求,近日推出主题为“名企直播 职等你来” 2020 年直播招聘专场活动,为企业与求职者打造零接触、高效率的招聘求职体验,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促就业稳就业的有序推进,并助力人才零接触、高效率应聘就业,务实有效地满足了客户和用户需求。 58 同城 2020 年直播招聘专场涉及零售、物流、

  欧美发达国家,Lease(融资租赁) 模式不仅是汽车金融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种非常普及的汽车营销手段,目前美国采用汽车融资租赁方式售出的汽车达到了汽车销量的35%,而以这种方式销售的汽车占本土汽车市场近五成。今年 2 月份,全国乘用车销售 20 万辆,同比下降80%。疫情当下,如何拉动汽车销售,开拓汽车消费新市场?“融资租赁模式被 2020 年汽车市场寄予厚望。汽车融资租赁是指出租人根据承租人的申请,向承租人指定的杭州周边哪里好玩_杭州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http://www.uzai.com/gotour/lygl/8906.html

  

推荐文章